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牛奶金典专注品质 成就乳业领导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8日 09:42来源于:映象网
分享: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伊利旗下有着诸多颇受消费者欢迎的“明星”乳品品牌。其中,伊利牛奶金典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不仅被众多消费者纷纷点赞打call,而且还成为了有机奶领导品牌。

伊利牛奶金典正式上市于2007年,至今已经经历了13个年头。多年以来,伊利牛奶金典始终坚守着对卓越品质不懈追求的初心,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为中国的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天然牛奶”。

而在伊利牛奶金典诞生之前,由于有机奶的生产认证严格、投入巨大,对奶牛养殖环境、加工工艺都有着极为复杂的要求,长期以来,我国一直没有乳品企业生产有机奶。伊利牛奶金典的问世也为我国有机乳品市场填补了空白。在多年的发展中,伊利牛奶金典认真分析了国际有机标准,并严格按照这个标准打造了一条完整的有机牛奶生产链。

为了打造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有机奶,伊利牛奶金典创新性的选取了限定北纬45°附近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作为奶源地。为了创造高质量的有机养殖环境,伊利牛奶金典选取了作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和锡林郭勒两个奶源地中最优渥的土地,外围布控深层缓冲带,水源汲取300米以下的深层地下水,历经三年时间,通过土壤净化、水源保护、牧草种植和奶牛繁育等一系列的举措,最终使金典有机奶得以问世,让消费者第一次喝到了来自中国的“有机”味道。

问世以来,伊利牛奶金典还对生产全程高标准把关,坚决执行从种植-养殖-生产-物流-销售5大环节,361项细项指标的严格检测。同时,伊利牛奶金典还在业内首创了“全程有机可追溯系统”,消费者只需输入有机码,就能追溯伊利牛奶金典从牧场到餐桌的生产全貌。

在营养品质上,伊利牛奶金典更是率先采用国际先进膜过滤营养保留技术,通过奶源升级及技术升级,实现了营养升级,蕴含3.6g/100mL优质乳蛋白(高出国家标准24%)和120mg/100mL原生高钙,高出国家标准24%的营养,树立乳品营养新高度。去年,伊利牛奶金典娟姗纯牛奶的问世,则将这一数据再一次刷新,实现每100ml牛奶蕴含3.8g优质蛋白与120mg原生高钙。

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塑造了伊利牛奶金典的卓越品质,同时也使其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作为一款拥有着吉尼斯有机奶销售额世界记录的有机奶产品,伊利牛奶金典未来将继续坚守品质基石,以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营养与健康。

文章和图片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