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金爱嘉配方奶粉亲体舒适·易吸收 还原妈妈的味道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08日 09:42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对于用奶粉喂养宝宝的妈妈来说,她们关心最多的无外乎就是哪个牌子的奶粉比较好,哪个牌子的奶粉更易于宝宝吸收等等,宝宝的肠胃都比较脆弱,所以在选择奶粉时选择一款更适合他们吸收的奶粉是关键。那么,为什么现在很多妈妈都愿意选择含OPO的奶粉呢?含OPO奶粉对孩子的成长又有哪些好处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立秋过后,由于季节的突然变化,很多宝宝的肠胃都还没有得到适应,就容易出现便秘的症状,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影响。选择含OPO的奶粉不仅可以软化大便,减少宝宝便秘症状,长期给宝宝喝含OPO的奶粉还可以减少宝宝的便秘次数。含OPO的奶粉品牌有哪些?目前市场上的含OPO的奶粉品牌中,圣元优博金爱嘉便是最值得推荐的一款,采用了opo亲体配方,还原妈妈味道的同时,亲体舒适,更易吸收。

OPO结构脂之所以能有如此好的效果,原因就在于普通植物油是p-o-p结构的,肠道遇上脂肪酶会水解出易与钙质发生反应并形成钙皂的成分,钙皂不易溶解,所以会让宝宝的大便变得硬硬的,让宝宝的便秘症状难以解决,而OPO结构酯是o-p-o结构的,给宝宝喝含OPO的奶粉能避免这类反应发生,宝宝的大便也能变柔软,降低宝宝排便时的困难程度,让宝宝排便能变得轻松一些。含OPO的奶粉品牌有哪些?圣元金爱嘉奶粉含有的OPO结构脂可以减少宝宝便秘和排便困难。含OPO的奶粉品牌有哪些?圣元优博金爱嘉OPO配方能够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和消化营养,有效减低钙皂产生的可能,增加宝宝大便的柔软度,减少便秘的发生几率,避免宝宝上火。

圣元优博金爱嘉配方奶粉亲体舒适·易吸收 还原妈妈的味道

含OPO的奶粉品牌有哪些?圣元优博金爱嘉含有益智组合,DHA、AA、a-亚麻酸、亚油酸、牛磺酸、胆碱、叶黄素。含OPO的奶粉品牌有哪些?圣元优博金爱嘉中还添加了仿生蛋白质,优化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70:30),帮助宝宝补充优质a-乳白蛋白。含OPO的奶粉品牌有哪些?圣元优博金爱嘉中高含量优质藻油DHA,每100克奶粉中含92毫克高品质藻油DHA,满足宝宝大脑及发育所需。

此外,圣元优博金爱嘉不仅有好配方,更有好奶源,让宝妈更加放心。含OPO的奶粉品牌有哪些?圣元优博金爱嘉的奶源来自欧洲四大黄金奶源地之一的法国布列塔尼大区,这里气候为最适合牧草生长的温带海洋性和温带大陆性气候,空气温润,牧草丰美,为优质的荷斯坦奶牛提供了优质的饲料。出众的奶源为法版优博金爱嘉的卓越品质奠定了强大的基础。

除此之外,经常便秘的小宝宝,妈妈还要特别注意日常的膳食搭配,饮水量等等,只有多管齐下,才能有效预防宝宝便秘症状重复发生。希望每一个宝妈都能引起足够的重视,为宝宝构筑一个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华网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