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UU婴幼儿纸尿裤 舒适透气•告别闷热让屁屁更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8日 09:42来源于:UU纸尿裤
分享:

给孩子选择一款合适且品质好的纸尿裤,是很多家长的必修课,那么该如何什么样的纸尿裤呢?UU纸尿裤无论从产品的结构,还是在材质的精心挑选上,都精益求精,让孩子怎么动都舒服,自进入市场以来,销售火爆,备受信赖。

UU婴幼儿纸尿裤  舒适透气•告别闷热让屁屁更舒适

UU纸尿裤超薄巨能吸,薄至2mm柔软底膜减少与肌肤之间的摩擦,呵护柔嫩的肌肤,绵柔内测更贴心呵护大腿,会呼吸的亲肤层全面的空气交换通道、7重防漏设计、弹力腰围、超柔丝滑外表层浑然一体,工艺和材料的搭配更是天作之合。

UU婴幼儿纸尿裤  舒适透气•告别闷热让屁屁更舒适

产品特点:

1、甄选丝质感纤维,织就丝绸般柔软面层,温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2、新一代“全芯薄”芯体工艺,配合轻量化素材,让宝宝穿着自由无束。

3、海量优质吸水珠及多层渗吸设计,快速大量锁住便液,让小屁屁始终干爽舒适。

4、薄型芯层及高效透气底层,快速排散闷热湿气,让小屁屁清爽每一刻。

UU纸尿裤舒适透气,告别闷热,减少屁屁跟尿液的接触,让屁屁更舒适,孩子自由乐动。

UU纸尿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