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奶粉开创宝宝美味新主张 健康吃出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9日 11:32来源于:凤凰网商业资讯
分享:

良好的饮食习惯将会让宝宝受益终生。营养,它是贯穿连接生理代谢、心智发育、习惯建立和疾病隐患的主线。而婴幼儿喂养,也不单单只是母乳和配方奶粉的供给,它需要全面、均衡的营养结构和良好的饮食习惯引导。澳洲原装进口的朵拉小羊奶粉,似一首悠然的牧歌,满载着澳洲纯净的自然与清新,带给每个中国宝宝健康营养的美味口粮。

朵拉小羊奶粉开创宝宝美味新主张  健康吃出来

如果说2018是羊奶粉的销售元年,那么2019则是澳洲羊奶粉的盛世之年。澳洲羊奶粉之所以火爆销售并未一朝一夕,澳洲素有“骑在羊背上的国家”的美誉,当地羊的数量甚至超过人口的数量。清新的自然环境、接近南极的纯净空气质量、含有丰富矿物质的洁净水源、顶极肥美的牧草,使得这里生长的小羊更为健壮,再加上原生态的放养空间和严谨的畜牧管理体系,更是让生产出的每一滴羊奶都弥足珍贵。

如何将如此珍贵的羊奶源生产成优质奶粉,朵拉小羊的精英研发团队们,潜心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及饮食习惯,特别定制科学配方,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增加助力。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朵拉小羊将一切生产环节完全交予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Camperdown Powder工厂来进行奶粉的生产罐装;该工厂还是蒙牛、达通、Swisse等知名品牌的乳制品加工厂。严苛的生产环境确保了,每一罐朵拉小羊奶粉的安全品质。

全球羊奶源的稀缺,让一些看注利益的奶粉品牌商们动用心机,生产出以羊乳蛋白与牛乳蛋白相混合的羊奶粉,这种方式生产的羊奶粉并没有遗传羊奶的优点,使其营养价值相差万里。但朵拉小羊不以利益重成败,坚持以超过成本30%的标准采用100%纯羊乳蛋白成分,纯纯的羊奶粉一如纯粹自然的朵拉小羊,给宝宝纯正的羊奶营养保障。

做为澳洲原装进口的朵拉小羊奶粉,坚持自然母爱的信念,专心为宝宝提供营养口粮,延续妈妈们为宝宝营造一生的健康基础。

凤凰网商业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