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赋能乳业新发展 恒天然亮相2019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9日 13:37来源于:中国食品网
分享:

8月3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暨2019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在石家庄隆重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制造及出口商,恒天然集团应邀出席,并就如何助力中国乳业新发展与与会各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恒天然既是新西兰最大的乳品公司,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乳企之一。深耕中国市场的四十余年来,恒天然不仅将新西兰优质的乳制品及先进的生产技术带到中国,同时也将品质创新、协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深深植根于中国的业务发展中,为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在本次大会上,恒天然还发表了题为“恒天然NZMP乳品专业,助力乳业新发展”的演讲,分享了对全球乳品市场的供需,以及中国乳品消费及原奶增长及进口的预估。并介绍了NZMP如何充分运用新西兰的草饲农业传承和知识,世界一流的加工技术和行业领先的质量标准,迎合中国市场的消费新趋势,并提供种类繁多的乳品原料及创新应用解决方案。

赋能乳业新发展 恒天然亮相2019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


NZMP是恒天然集团旗下的全球乳品原料及解决方案的品牌。NZMP生产的乳品原料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在超过130个国家畅销,是全球多个著名食品和营养品品牌的核心供货商。NZMP生产的原料极为广泛,在整个乳制品行业中遥遥领先,每日为顾客提供上百个解决方案。

NZMP即将推出的乳蛋白原料新品在酸奶产品中有广泛应用,提供高蛋白含量,同时为终端产品带来优越的口感和质地。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国际奶酪和乳制品大赛中,NZMP斩获了15枚奖牌。其中NZMP澳大利亚斯坦霍普高端马苏里拉干酪击败众多欧洲竞争对手勇夺马苏里拉产品品类最高级别奖项——金奖。此外,NZMP研发的益生菌在婴配及健康和活力营养领域有广泛应用,HN019TM乳双歧杆菌和HN001TM鼠李糖乳杆菌为人体免疫保护和肠道健康提供的益处。

作为全球领先的乳品加工及出口企业,恒天然在健康和安全标准、产品品质和食品安全质量体系等方面拥有世界一流水准。在新西兰,恒天然所有牧场均进行定期的独立测试及环境评估,以满足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恒天然在新西兰所有的牧场及550辆收奶车上都会抽取奶样进行检测,确保只有最高标准的牛奶进入下一个加工环节。而每一次牛奶收集都由独立第三方新西兰牛奶检测中心进行检测。

每年,恒天然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1400多万次测试,并不断完善其世界级的系统。此外,恒天然在过去十年已累计投入了10亿多新西兰元用于牛奶的创新研发,为世界奶企之最。几十年来,恒天然新西兰研发中心凭借着世界领先的研发能力和经验,使恒天然一直处于乳业创新前沿。

在中国本土市场,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基于对市场敏锐的判断力,恒天然发力餐饮行业,提出“全品类乳品解决方案”。恒天然以优质乳品创新赋能餐饮行业,先后打造出奶盖茶、脏脏包、芝士虾滑、芝士龙虾月饼等一系列网红爆款,成为“新消费食尚”的引领者。

多年来,恒天然不断用品质创新引领中国乳业持续向前发展,而中国也成为了恒天然最大最重要的市场。面对中国强大的市场潜力,恒天然选择多品类跨界赋能,与中国企业共同成长,协作共赢,成为国际乳企发展的良好典范。

美好景像、中国食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