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首届贝店宝宝辅食国宴盛典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9日 13:41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9月4日,首届贝店宝宝辅食国宴盛典在杭州花家山庄隆重举行。

英氏社交电商部部长肖志强、雀巢婴幼儿营养事业部电子商务客户经理冯烨、亨氏电商市场部高级经理Eric Ma、雅培电商新渠道资深客户经理肖冰、贝斯美电商部经理帅小平、伊威电商部主管金喜洋、贝店运营总经理曾明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会上,贝店与英氏、嘉宝、亨氏、贝斯美、伊威五大婴儿辅食品牌达成深度战略签约合作。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首届贝店宝宝辅食国宴盛典完美落幕

国内龙头婴幼儿食品品牌英氏、世界500强企业雀巢旗下婴幼儿营养食品品牌嘉宝、世界第五大食品饮料公司卡夫亨氏旗下营养食品品牌亨氏、百年世界名企雅培、全球领先儿童营养品品牌贝斯美和专注粉末状辅食的伊威,这场专属于宝宝的盛宴可谓汇聚辅食届的半壁江山。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加速发展及科学育儿观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意识到辅食的重要性。根据母婴行业观察分析,2008年我国婴儿辅食市场规模仅35亿元,2017年已达158亿元,年均增速20%,2018年的市场规模接近200亿元。尽管当下中国婴儿食品市场仍以奶粉为主,但并不妨碍辅食市场以极高的增速,成为母婴行业一大增量市场。预计未来5年,我国婴儿辅食行业仍将保持15-20%的增速增长。

当飓风增长的辅食市场遇到炙手可热的社交电商,相信将为行业增长再添助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首届贝店宝宝辅食国宴盛典完美落幕

5月,英氏旗下品牌舒比奇便已与贝店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举办2019贝店母婴嘉年华。基于之前的友好合作,此次战略签约顺利展开水到渠成。而雀巢、雅培也在过去多次深度合作的基础上,与贝店持续深化合作。

作为最早一批进驻贝店的品牌商家,贝斯美电商部经理帅小平在会上表示,贝斯美和贝店不仅仅是战略伙伴,与母公司贝贝集团更有着多年的深厚友谊,希望未来双方共同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优质好货,助力宝宝成长。

参会品牌均表示,贝店在过去的两年展现了非比寻常的增长速度,也有着傲人的带货能力,在源头供应链上的严格要求和对品质的孜孜追求也被品牌看在眼里。源于相近的企业愿景、品牌理念,接下来各大品牌在贝店上售卖的全线产品将继续坚持高品质、高要求、优服务的理念,更好地服务于贝店的用户。

同样,贝店自上线以来,始终致力加大对优质品牌的流量扶持,贝店希望帮助拥有深厚品牌底蕴和长久综合实力积淀的品牌,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低价好货”,实现与品牌、消费者的三方共赢局面。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