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君乐宝、伊利喜提大奖;宝宝树否认裁员;蒙牛总裁当选国际乳品联合会董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9日 14:40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乳业

君乐宝代表食品行业首家荣获亚洲质量领域最高奖—亚洲质量创新奖

9月18日至20日,第四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第五届中国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案例大赛在浙江杭州召开。会上,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台湾欧莱德及君乐宝乳业集团四家单位和企业获素有亚洲质量领域“诺贝尔奖”之称的“亚洲质量创新奖”。君乐宝是亚洲食品行业首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

伊利荣获“企业扶贫优秀案例”奖

《企业扶贫蓝皮书(2019)》发布会暨企业精准扶贫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伊利全面聚焦贫困儿童健康成长的精准扶贫项目——“伊利营养2020”,通过层层的审核,从4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企业扶贫优秀案例”奖。

蒙牛总裁当选国际乳品联合会首位中国董事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9月23日电(记者易爱军)国际乳品联合会22日在伊斯坦布尔宣布,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敏放当选其董事会成员。卢敏放是该会成立百余年来的首位中国董事,将作为全球乳制品加工企业代表参与董事会各项重大议题。

行业

宝宝树否认大规模裁员

上周开始宝宝树开启裁员计划,裁员人数近30%。有宝宝树内部人士透露,尽管还未对外披露,但实际上王怀南(Allen)已经淡出管理团队。对此,宝宝树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作为宝宝树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Allen负责宝宝树战略发展及业务经营管理,致力于为宝宝树的用户、投资人创造长期价值,没有计划在其他任何公司任职,且未曾抛售宝宝树股票。对于裁员传闻,宝宝树方面表示,公司配合业务发展做组织升级会有正常的人才流动,大规模裁员不属实,目前公司仍在积极招揽技术、商业等领域高级人才。

7家中国创企加入雀巢加速营探索塑料包装回收等主题

雀巢中国于2019年6月正式启动第一期HENRi Nestle雀巢中国加速营计划,公开招募国内创业公司,就塑料包装回收、直面消费者、社交电商增长三大主题,共同探索创新解决方案与业务实践。在为期一个半月的公开招募过程中,超过120家创业企业踊跃加入到了雀巢加速器的申请。在近一个半月的企业筛选过程中,雀巢各个项目团队与近20家初创企业开展了面对面的沟通和讨论。最终,共有7家优秀的创业公司脱颖而出,正式加入雀巢HENRi Nestle加速营。

京东对双11发货时效进行要求

日前,京东开放平台对双11促销期间的商家发货时效进行规范,发布了《2019年京东开放平台11.11商家发货时效要求》,自2019年9月20日起生效。该规范为京东开放平台2019年11.11期间的商家发货要求,适用于需经配送完成交付的商品(虚拟商品无需配送的除外),不适用于京喜(原拼购)商家、海囤全球商家。

美好景像、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