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康绵羊奶粉,激发宝宝元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9日 14:44来源于:中国金融商报网
分享:

绵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不仅拥有优于牛奶和山羊奶的营养价值,而且相对温和,因此绵羊奶粉也吸引了很多宝爸宝妈购买。虽然与主流的牛奶粉相...
绵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不仅拥有优于牛奶和山羊奶的营养价值,而且相对温和,因此绵羊奶粉也吸引了很多宝爸宝妈购买。虽然与主流的牛奶粉相比,绵羊奶粉品牌并不算多,但爸爸妈妈们想要选出一款既有营养又易于宝宝吸收的奶粉并不容易。而可瑞康绵羊奶作为大众关注最多的绵羊奶粉品牌,自有其优质所在,下面就来看看可瑞康绵羊奶粉要比其他绵羊奶产品好在哪吧。

可瑞康绵羊奶粉,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

可瑞康绵羊奶粉的优势主要集中在奶源和奶粉的配方上,基于对婴幼儿营养吸收的研究,可瑞康让绵羊奶粉的成分变得更利于宝宝消化吸收:

1.汲取天然优质的新西兰奶源。可瑞康绵羊奶粉选择南纬38度的新西兰腹地的黄金牧场,不仅是空气、牧草还是水源都经过严格检测,保证了天然无污染的同时,还为绵羊提供更优质量的生活。与牧场相应的是绵羊品种,可瑞康以新西兰国宝级别的南十字星绵羊为奶源,这种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0.2‰的南十字星绵羊,奶源中的蛋白质、脂肪等含量都要更加丰富,给宝宝成长赋予了更好的基础,同时也让宝宝有了更加值得挖掘的成长空间。下面就是可瑞康南十字星绵羊的生活基地。

可瑞康绵羊奶粉,激发宝宝元气

2.作为知名厂商NURICIA?旗下的品牌,可瑞康绵羊奶粉的产品生产经验也十分丰富。在产品研发方面,可瑞康的研发历史可以追溯到一个世纪之前,这么多年无数名宝宝的购买体验已经让可瑞康的配方变得十分出色,从品牌角度看,可瑞康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产品。

3.可瑞康绵羊奶粉中蕴含五大元气菁萃成分:丰富的MCT中链脂肪酸、更小脂肪球、α乳清蛋白、乳铁蛋白还有独家专利9:1配比的益生元组合,能够有效的帮助宝宝提升消化吸收能力以及免疫力,成长基础打得更牢,也不容易生病,肠道健康,自然远离便秘问题。

可瑞康绵羊奶粉,激发宝宝元气

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宝爸宝妈们的期待,可瑞康绵羊奶粉中的五大元气菁萃成分能有效激发宝宝元气,保护宝宝元气畅通。奶粉中的天然α-乳清蛋白含有人体所需的9种氨基酸,而且有研究表明,乳清蛋白能够刺激人体免疫系统,自然激发宝宝内在元气。而可瑞康绵羊奶的脂肪球直径只有牛奶的73%,MCT中链脂肪酸的含量约为牛奶的2.5倍,都能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元气畅通不上火。

因为专业所以安心,可瑞康绵羊奶粉的品牌号召力、奶源健康度、配方安全性都是其他品牌的奶粉所不能比的。做家长,给自己的宝宝当然要选择最好的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是这样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解决消化吸收问题,有效预防宝宝便秘,且目前已在京东、天猫上架,使宝爸宝妈们购买更放心、更方便。

中国金融商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