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开一家奶粉店如何经营管理好 奶粉店要如何经营才能更好的获得收益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9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最近几年我国母婴行业的迅速的发展,母婴产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其中奶粉和纸尿裤已经成为了母婴行业的第一和第二大类目。而奶粉是宝宝成长中重要的营养来源,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也开始纷纷加入其中分享商机。但是要想开好一家奶粉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更是需要积累经验,那么奶粉店要如何经营才能更好的获得收益呢?

开一家奶粉店如何经营管理好   奶粉店要如何经营才能更好的获得收益

市场调查

在开奶粉店之前就要做好当地的市场调查,看看当地的宝宝都在吃什么品牌的奶粉,哪一类的奶粉居多。而且每一个地方的消费观念不一样,对于品牌的认知度也不一样,所以在做好前期的调查,可以更加方便后续奶粉品牌和种类进货的需求。

选择店址

奶粉店的店址最好是选择在人口密度大的中大型社区或者是妇产科医院、儿童医院等需求量大的场所附近,这样能更好的吸引消费人群。

装修设计

奶粉店的装修要以暖色调为主,比如常见的黄色、浅红色以及白色来烘托奶粉店温馨的气氛,同时奶粉店里的货架也要摆放整齐卫生。

奶粉质量安全

奶粉大都是婴幼儿宝宝和孕产妇这两大类人群饮用的营养补充品,所以奶粉店的进货渠道一定要稳定,产品也维持丰富,奶粉的质量也要坚持安全有保障,给宝宝和妈妈们多一份安心多一份保障。

商品陈列

奶粉店的商品陈列也要多花心思,如果奶粉店面积比较小,商品陈列的地方有限,想要吸引往来的顾客驻足消费的话,就要经常更换商品陈列,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提高商品的周转率。

烘托营销氛围

奶粉店的导购员要着装整齐简单,进店顾客不多的时候可以整理整理奶粉店内的商品,调整一下奶粉的陈列摆设。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坐等顾客上门,奶粉店的导购员们可以自己出门迎客,吸引往来顾客的注意力,引导顾客进店购物。

实施会员制度

奶粉店在经营的过程中可以实施会员制度,一次性消费多少钱后可以免费办一个会员,等下次再来的时候就给这位会员顾客一些价格上的优惠,或者是赠品上的赠与等售后服务,提高奶粉店顾客的进店率,增加奶粉店的盈利收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