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宝贝与我奶粉皇室品质 营养全面易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0日 14:28来源于:科技媒体DoNews
分享:

白露是九月的头一个节气。露是由于温度降低,水汽在地面或近地物体上凝结而成的水珠。所以,白露实际上是表示天气已经转凉,真正的秋天到了。这时候爸妈们要保证宝宝的睡眠、饮食等一系列问题,那为宝宝挑选一份有机的营养也很重要!面面俱到才是给宝宝更好的呵护,Arla宝贝与我奶粉为宝宝带来纯粹、自然的守护,用丹麦皇室御用的品质迎接秋天。

Arla宝贝与我奶粉皇室品质   营养全面易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Arla宝贝与我奶粉皇室品质

在丹麦,从农场饲养到牛奶生产、液奶制粉、销售、检疫都是一条龙,食品安全链环环紧扣,一起构筑起丹麦食品安全堡垒,并拥有欧洲最严格的食品防疫和检验标准。2010年,中国出台的乳品安全国家标准是生鲜乳细菌每毫升200万个,欧盟生鲜乳的菌落数规定在每毫升10万个以下,而丹麦99%的生鲜乳菌落数为3万以下,已经达到巴氏杀菌奶的细菌量标准,能最大限度保证牛奶的安全与卫生。

Arla宝贝与我奶粉严选有机更安全

自1881年于丹麦成立以来,Arla始终追求有机。坚持0激素、0化肥、0农药添加。而消费者只需通过扫描Arla宝贝与我奶粉包装标注批号与二维码,便可全程追溯奶粉来源。Arla宝贝与我奶粉全链有机把控给宝宝的每一口都是安全有保证。

Arla宝贝与我奶粉质臻有机配方

除此之外,Arla宝贝与我奶粉为了能更好的满足宝宝生长需求,科学配比宝宝所需营养,研制出Arla特有有机全乳糖,不仅保护宝宝口腔健康,还促进消化吸收。添加的DHA含量高于同类竞品,而且还加入了专利益生元组合GOS/FOS,且达到9:1黄金比例,在帮助宝宝大脑发育的同时,也使营养吸收更全面,助其健康成长。

Arla宝贝与我奶粉作为丹麦皇室的乳品供应商,长久以来凭借着产品安全可靠与品质纯正而备受信任,用其品质纯正的产品获得苛刻皇室认可,被授予丹麦皇室御用的殊荣。作为父母,总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最好的,Arla宝贝与我奶粉秉承爸妈的这份爱意给中国宝宝带来一罐又一罐的优质奶粉。

科技媒体DoNew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