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粉 能贝适婴儿奶粉宝宝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0日 14:31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在宝妈圈,奶粉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粉?什么样的奶粉营养更均衡?什么奶粉宝宝喝了不上火?想必每个宝妈都很想知道答案!作为澳大利亚老牌奶粉之一,能贝适婴儿奶粉自上市以来,因其均衡的营养配方受到众多宝妈的信赖,成为宝宝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粉  能贝适婴儿奶粉宝宝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图片来源网络)

现如今,各种奶粉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宝妈在挑选奶粉的过程中愈加谨慎。据了解,能贝适是德运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从1950年开始,德运便开始为澳大利亚家庭提供乳制品,60多年的深耕发展,德运已经成为澳大利亚的国民品牌。

众所周知,奶粉的核心在于配方的科学性,好的奶粉不仅含有宝宝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还要保证宝宝吸收好。相较于其他奶粉品牌,能贝适婴儿奶粉针对不同年龄段婴幼儿进行针对性的配方调整,满足不同年龄阶段所需的营养需求。

据悉,在能贝适婴儿奶粉配方中含有丰富的乳铁蛋白、结构脂OPO、藻油DHA,益生元组合GOS+FOS等营养成分。“脑黄金”DHA,能够促进脑部及视敏度发育水平,帮助小脑瓜全面发育;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促进肠道菌群平衡,维持肠道健康;OPO结构脂则可以有效提高宝宝对于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营养成分流失。

总体来说,能贝适婴儿奶粉在营养配方上不偏科,多种营养元素提供给孩子最均衡的营养。正因为此,能贝适婴儿奶粉也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