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护理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高端、天然草本健康或成为未来最大趋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0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家长在呵护婴幼儿上面更加的用心,更加的舍得。这种转变是因为经济收入的增加以及高学历新生家长比例在不断上升,他们更加懂得去呵护,科学呵护。这也就让中国婴幼儿洗护市场有了迅猛的发展。

婴幼儿护理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高端、天然草本健康或成为未来最大趋势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婴幼儿护理产品我们分为:纸巾类、护肤类、沐浴洗发、口腔护理、洗手液以及洗衣系列等。每一个大类下还有细分的小类,每一种小类还有针对的月龄以及群体等等。作为家长来说,专属婴幼儿洗护产品是居家必备的,是不可缺失的。专业的,才会更加放心。

在婴幼儿护理产品的选择上,各位家长非常重视高品质的护理产品,可以解决护理的基础,还可以进一步的呵护。在国内消费者中,很多家长表示:不知道什么才是适合宝宝的,也不敢乱尝试一些新品,因为不了解所以不敢。所以,我们品牌在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还应该不断的加强宣传,让家长了解,才会有可能促成消费。

OP10品牌分别是Purcotton/全棉时代、Pigeon/贝亲、Goodbaby/好孩子、子初、BABYCARE BY PHILEMON、Aveeno/艾维诺、红色小象、FROGPRINCE/青蛙王子、B&B/保宁、润本。其中TOP1全棉时代市场占比7%,远超其他品牌,但也是前十名中唯一出现负增长率的品牌。BABYCAREBY PHILEMON增速最快,达到376.4%。Anmous、十月结晶虽然市场份额占比较低,但已经出现超过200%以上的增长率。

就目前的市场而言,消费者尽可能的选择高品质且高端的产品。对于90后的家长来说,天然草本更是他们所青睐的对象。这一群消费者对于产品有着较高的追求,不仅是颜值要高,品质要有保障,体验度要更加好才行。想要俘获这一批消费者,企业需要不断的创新优化才是。这对于制造商和品牌商来说也是必须捕获的一个环节,只有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才能在婴儿护理市场占据优势。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