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纸尿裤 一心为宝宝设计 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1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直接且长时间接触宝宝肌肤的婴儿用品,天气炎热,气温升高,宝宝的小屁股很容易出汗,用纸尿裤最怕的就是宝宝被闷出了红屁屁,所以很多妈妈在选纸尿裤的时候,会选择透气性好的,就不用担心宝宝的屁屁会被闷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贝因美纸尿裤,一心为宝宝设计,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助力茁壮成长。

贝因美纸尿裤 一心为宝宝设计 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贝因美始创于1992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旗下产品贝因美婴儿纸尿裤,根据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质,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研发,不含甲醛、荧光剂,不含任何对宝宝有伤害的物质,有效降低宝宝屁屁过敏、红屁股、湿疹等肌肤问题发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贝因美纸尿裤 一心为宝宝设计 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贝因美纸尿裤,触感是很柔软的,摸起来很细腻舒服,不会有粗糙的颗粒摩擦感,宝妈们也不用担心宝宝好动会磨伤娇嫩的小屁屁,2条清晰尿显,及时提醒妈咪更换尿裤,弧形魔术扣,没有尖角表面光滑,确保宝宝肌肤不受侵扰,可反复粘贴,随意调整松紧穿戴舒适,搭配贴身弹力腰围,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

贝因美纸尿裤 一心为宝宝设计 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专业的科学剪裁,能够有效减少宝宝乐动过程中的腿部摩擦,有效预防O型腿问题,快速均匀导流层,配合双面微孔透气层,开启微循环模式,排走湿气,呼入新鲜空气,干爽透气的设计时刻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