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品牌圣特拉慕——第一个通过配方注册的羊奶粉品牌更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1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18年数据统计中,新生儿人口数量有可显著的下降,2019年预计新生儿数量还会不断的减少,这对母婴行业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在近期各大乳企的财报中我们发现:并没有出现缩水的问题发生,财报显示一切都是高速增长的模式,这与当下市场容量是相悖的。在后期的研究中我们得到一个重要的讯息:奶粉市场的增量都在细分品类里,比如羊奶粉、有机奶粉。

羊奶粉品牌圣特拉慕——第一个通过配方注册的羊奶粉品牌更值得信赖

产品的细化,盘活了整个市场。同时,这些产品细化也是将整个奶粉市场格局不断的将高端、升级、品质等等各方面整体都得到了提升。在细化下的市场中,羊奶粉逆势增长速度尤为惊人。在众多的羊奶粉品牌中,第一个通过配方注册的羊奶粉品牌:圣特拉慕备受青睐。

通过一组数据对比,你就可以发现圣特拉慕的实力有多强。据数据统计,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圣特拉慕整体增长在180%左右,其中,华中市场的增速逾220%。

要知道,2019年上半年,婴配粉市场增长放缓,整体增速为11.6%,而圣特拉慕却能够保持翻倍量级的增速,可谓是实力强劲。

羊奶粉品牌圣特拉慕——第一个通过配方注册的羊奶粉品牌更值得信赖

坚持做“纯”羊奶

圣特拉慕羊奶粉是圣元旗下的一个高端品牌,坚守“专业、关爱、可信赖”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受众提供高品质产品,坚持做“纯”羊奶,不被利益驱使,不做利润的“傀儡”。

为什么现在羊奶粉的销量比较可观

有一部分还是有些过敏和乳糖不耐受症状的,如果羊奶粉“不纯“,这个后果不应该是宝宝来承受。

同时是消费者的认知在改变,,终端对“纯羊”与“半羊”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的认知。有数据表示,63.22%的消费者更关注纯度,尤其是那些有轻微过敏症状、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其家长也会更重视羊奶粉的“纯”度品质。

羊奶粉品牌圣特拉慕——第一个通过配方注册的羊奶粉品牌更值得信赖

圣特拉慕羊奶粉,甄选欧洲北纬48度最优质的羊乳资源,100%进口全脂羊奶粉以及脱盐羊乳清粉,遵循优博仿生科学原理以及100%羊乳蛋白配比原则,专业配比更科学。同时还采用了先进除膻工艺,严格把控品质,全程可追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