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天然、高品质、无污染 ”瑞哺恩婴儿有机奶粉 妈妈的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1日 16:33来源于:DoNews
分享:

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而成。我国有关部门在推行的其他标志食品还有无公害食品和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是安全等级最高的食品。近年瑞哺恩有机奶粉凭借其纯天然、高品质、无污染的特点,深受父母们的青睐,成为了婴儿有机奶粉的首要选择。

一款好的婴儿有机奶粉首先它的奶源质量和奶牛、牧草及牧场环境不可分割。据欧盟乳制品协会公布的资料显示,欧洲三大优质有机奶源地为阿尔卑斯山高山有机牧场、法国诺曼底有机牧场,与荷兰“风车”有机牧场。瑞哺恩的奶源地在1300米海拔的阿尔卑斯牧场,纯净无污染的天然营养,饱含阳光、雨露、冰川活水、空气的厚爱,因而出产的乳制品自然品质卓越,深受全球妈妈的喜爱。瑞哺恩始终坚持遵循使用自然法则喂养奶牛,用最自然的方式生产奶粉并保护天然生命,拒绝生长激素、转基因、荷尔蒙等一切药物,绝不催乳,用心等待每一滴鲜奶降临,把最优质奶粉产品带给全球母婴,让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都能分享卓越的纯天然奶粉品质。瑞哺恩有机奶粉多年来凭借高品质深受消费者肯定与信赖,积累下强大口碑。

“纯天然、高品质、无污染 ”瑞哺恩婴儿有机奶粉 妈妈的首选

一款好的婴儿有机奶粉首先它的奶源质量和奶牛、牧草及牧场环境不可分割

瑞哺恩有机奶粉是集团母婴研发团队配合中国宝宝自然成长需要精心研制的配方奶粉,适合中国宝宝,让宝宝在天然有机的营养中优越成长。瑞哺恩采用更亲和的有机全乳糖配方,,更易消化吸收,从而为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充足的能量,同时有助于钙、磷、镁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和利用,为宝宝提供更好的吸收和保护,如此科学的配方使瑞哺恩具有有机奶粉中的营养高标准。瑞哺恩有机奶粉生产基地远离城市、工厂矿区、交通主干线、工业污染源、生活垃圾场等,保证有机生产地块不受污染,只为让中国婴儿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奶源。

瑞哺恩有机奶粉凭借对奶粉的层层严苛挑选与品质的极致追求,成为更多妈妈的首选。瑞哺恩有机奶粉用天然、纯净的有机品质,给予婴儿最好的爱与保护,坚持将天然纯净和营养丰富的婴儿有机奶粉提供给爱宝宝的你。

美好景像、DoNew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