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ybex和Bugaboo哪个好?用过Bugaboo Cybex就在家里吃灰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1日 17:03来源于:中国亲子网
分享:

要想弄清楚Cybex和Bugaboo哪个好?就得先从二者的出身看起。Cybex 是好孩子集团旗下的品牌,是国货。而Bugaboo 是荷兰血统,品牌格调有着皇室般的低调与奢华。虽然Bugaboo和Cybex 都是高端儿童推车品牌,但是Bugaboo的儿童推车收获了来自全球各界名人明星的青睐,成为当下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明星单品。昔日“球王”贝克汉姆、“雷神”ChrisHemsworth、美国当红摇滚歌手Gwen Stefani、Angelababy 、汤唯、孙俪邓超夫妇等,都是Bugaboo的忠实粉丝。接下来PK开始!

以下将以Bugaboo Fox和Cybex Priam这两款具体的产品为例,从座椅、靠背安全带、遮阳篷、避震技术和刹车六个方面一一展开对比。
一、Cybex和Bugaboo哪个好?从座椅来看

为了方便父母和宝宝交流,避免让宝宝直接面对汽车尾汽,也为了让宝宝的视野更开阔,让宝宝坐起来更舒适,一般尽量为新生宝宝选择空间更加宽敞的高景观推车。虽然二者都是适合新生宝宝的推车,但 BugabooFox是高景观推车,和CybexPriam比,它的座椅更高,空间更宽大,宝宝坐在上面可以更放松、舒适的活动。再加上Fox的儿童座椅是可以拆卸后单独作为自立式的座椅/小沙发使用的,周末开车外出野餐旅行时,可以说帮了大忙。而Priam的座椅拆下后不能独自站立,需要手扶或者卡在墙边才能稳定。

除了宽敞的座椅,对于初生婴儿来讲,父母在为其选择儿童推车时,还要考虑到睡篮。因为睡篮半封闭设计,对宝宝的保护要更全面,并且宝宝瞌睡时就能随时随地舒服入睡。Fox的睡篮本身就购买时包含,空间宽敞,宝宝不管是熟睡还是翻身,都能像在襁褓中一样舒服。而且睡垫内层都有3D网眼层,透气性很好。而Priam的睡篮则需要额外购买。

在座椅的细节设计部分,Fox比Priam更加用心。父母们都知道,活泼好动的宝宝在座椅中活动时,经常会磕磕碰碰。Fox就考虑到这一点,座椅两侧有柔软材质的侧保护,而Priam就没有这么贴心的设计。

二、Cybex和Bugaboo哪个好?从靠背来看

宝宝在幼儿成长阶段,脊柱要比成年人更脆弱。如果发育不好,会直接影响着孩子以后的体形以及身高,所以我们选儿童推车时,硬支撑的靠背是必要的。Fox座椅靠背有U型硬支撑设计,为了提高舒适度,还多加了一层泡棉软垫,非常柔软。而Priam的座椅却大不一样,靠背居然处于悬空状态,只靠两端车架之间的一层布料来支撑宝宝背部,如果宝宝长时间乘坐,容易疲劳,更重要的是对脊椎发育非常不利。

三、Cybex和Bugaboo哪个好?从遮阳篷来看

作为宝宝直接可目视的对象,遮阳篷的设计和布料选择,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着宝宝情绪。尤其是在燥热的夏天,遮阳篷一旦不能遮住阳光和蚊虫,宝宝就容易焦躁、哭闹。

从遮阳蓬设计上来看,在遮阳篷全部展开的状态下,Fox可以全部覆盖主宝宝的身体,遮阳效果比较好,顺带还能阻挡一下蚊虫和灰尘。而Priam则是半覆盖式遮阳篷,遮盖不住宝宝的腿和脚。
而在面料的选择上,Fox的面料更细腻柔软,而Priam的面料粗糙干硬,和雨衣的材质非常相似,就显得有些“廉价”和缺少质感了。

四、Cybex和Bugaboo哪个好?从安全带来看

虽然在座椅中间位置,Fox和Priam都有五点式安全带。但不同的,Fox的五点式安全带高度调节是滑动式,可以根据宝宝的坐姿和年龄,滑动调整安全带高度。一键解锁后安全带自然散开,放入宝宝时,不用腾出手整理安全带,非常方便。安全带使用食品安全级染料,不怕宝宝啃食。

而Priam的安全带类似“书包带”设计,虽然也能提供安全保护,但使用起来很不方便也不安全,手抱宝宝时,要单手整理安全带后再放入宝宝,放下宝宝后,要移动宝宝身体,反关节套入手臂。调整肩带高度是扣子式滑动,操作比较繁琐。安全带染料级别也不确定。

五、Cybex和Bugaboo哪个好?从避震技术来看

在避震方面,Fox采用了五重避震设计,分别是独有的中央避震系统、前后轮垂直弹簧避震系统,前轮横向弹簧扭矩避震、泡棉轮胎避震、前轮防撞条避震。这里有必要多提一下泡棉轮胎避震,前后轮都是外层橡胶,内层泡棉,在泡棉和橡胶之间,还有一层金属网,这种类似汽车轮胎的设计,在减震的同时还能防止刺穿,且不容易变形。而Priam的避震方式,仅仅是四个轮胎的垂直弹簧避震,轮胎的结构也非常简单,让避震效果大打折扣。

六、Cybex和Bugaboo哪个好?从刹车来看

在刹车设计上,Fox和Priam都有前轮和后轮刹车的设计。不同的是Fox后轮采用了先进的脚踩回弹式刹车,刹车后右轮内侧还有红色刹车提醒标志,直观可见。而Priam的后轮刹车沿用了旧版的老式刹车设计,没有提醒标志,缺乏新意。

总之,通过以上6个方面的具体对比,相信对于“Cybex和Bugaboo哪个好?”这一问题,宝妈们心里已经有了答案。Bugaboo不愧是众多名人明星家庭的选择,但凡用过Bugaboo ,Cybex 就在家里吃灰了!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中国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