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事”之秋,露安适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2日 14:48来源于:中国母婴网
分享:

每逢秋季,天气逐渐转凉后,宝宝“小肚子”稍不注意,就会有腹泻的情况。尤其是年龄较小的宝宝,一旦闹起肚子来,缺乏经验的“新手妈妈”就会措手不及且心疼不已,舒爽的秋日一下子变成烦恼的“多事”之秋。露安适认为,对于宝宝秋季腹泻的防治和护理方法,家长朋友们要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那么,我们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宝宝腹泻不要怕,cue住源头很重要】

秋季引起宝宝腹泻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家长在护理过程中不能从源头着手,那么宝宝的腹泻问题就很难解决。

Lelch露安适发现,0至3岁的婴幼儿是易感人群,这个年龄段的宝宝肠胃功能发育不完善,比较娇弱,再加之季节因素,孩子若是着凉、吃了冷的东西或是本身体质就比较虚弱,很容易导致“寒湿泄”,这时候,建议给孩子做好保暖工作,同时吃一些清淡的流质软食。若发现孩子腹泻的同时,还伴有发烧、呕吐的症状,那么很有可能是遭受了“轮状病毒”的袭击,这种情况就需要家长带孩子去医院就诊,配合药物治疗。

【用露安适hold住特殊时期,妈妈更安心】

妈妈们都知道,宝宝如果一不小心“闹肚”,就会出现水样便。高峰时,宝宝一天可能腹泻十多次,如果排泄物一直糊在宝宝的小屁屁上,孩子会更加难受。想要减轻宝宝腹泻期间的不适感,正确的护理方式就非常重要。

宝宝拉肚子时,有大量的水便袭来,在此期间,一款强吸力又柔软的纸尿裤必不可少。露安适日夜分护纸尿裤,有着ButtockCare柔臀健脂护理配方,更亲和宝宝皮肤;同时用料轻柔薄透,可快速吸收汗水、尿液和稀便;面料上的立体凹凸透气孔,如同宝宝的贴身小空调,帮助宝宝迅速排出臀部闷热湿气,降低宝宝红屁屁发生概率~有了这样的纸尿裤,一方面可以维持宝宝屁股干爽,不会红屁股;另一方面可以安全防漏,助力家长做好护理宝宝的工作。

“多事”之秋,露安适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要知道,宝宝腹泻会对臀部肌肤产生刺激,导致产生红屁屁。家长要注意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臀部肌肤护理也很重要~妈妈们在清洗干净宝宝的小屁屁后,可以使用露安适婴儿护臀软膏,舒缓修护宝宝受损的皮脂膜。作为“红屁屁”克星的露安适婴儿护臀软膏,蕴含氧化锌、霍霍巴籽油、Dragoderm德国小麦蛋白等温和成分,可以真正预防或改善宝宝的红屁屁现象,呵护薄皮肤。

“多事”之秋,露安适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不让烦恼占据秋日C位,有露安适保驾护航】

Lelch露安适始终心系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和高品质妈妈的需求,经过4年研究积累,露安适率先提出了“微气候下的日夜分护”理念,研制出ButtockCare柔臀健脂护理配方,呵护婴幼儿的薄皮肤。这个秋天,让“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来帮助妈妈和宝宝解决秋日烦恼,安度“多事”之秋~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中国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