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清凉来袭 探秘初生的力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3日 09: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都希望自己宝宝的肌肤健康水嫩,尤其是炎炎夏日,气温一高,宝宝皮肤表层的屏障脆弱,容易出现肌肤不适。然而,如今各种品牌的婴幼儿洗护用品琳琅满目,宝妈们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究竟哪一品牌的产品能给宝宝最好的滋养?哪款产品又更适合自家宝贝?推荐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清凉来袭,探秘初生的力量。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清凉来袭 探秘初生的力量

启初是来自拥有百年历史的国内高端洗护品牌上海家化旗下,针对中国宝宝肌肤的特性与需求,专门0-3岁婴幼儿设计研发的启初系列洗护产品,凭借着“100%纯天然有机,安全绿色”的产品理念,深受中国父母的信赖与喜爱,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质地清爽不黏腻,亲肤易水洗,让宝宝安然度夏,为宝宝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清凉来袭 探秘初生的力量

据专家研究发现,初生婴儿嫩薄的皮脂层呈天然弱酸性,给宝宝洗澡比洗干净更重要的就是,要保护宝宝珍贵的皮脂层。启初婴儿柔净洗发沐浴泡泡优选初生嫩莲叶精华,初生嫩莲叶蕴含比成叶更丰富的无机营养元素,呈天然弱酸性,在温和清洁的同时,还能呵护宝宝天然皮脂层,是宝宝沐浴的“天生一对”。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清凉来袭 探秘初生的力量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富含初生嫩莲叶精华,轻柔洁净保护娇弱皮脂层,蕴含天然麦芽成分,防止娇嫩肌肤水分流失并滋养婴儿细嫩头皮及头发,物理起泡无刺激,泡沫细腻柔滑,易冲洗无残留,洗后柔嫩不滑腻,给宝宝恰到好处的柔净,助力宝宝肌肤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