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汉克游乐:引领户外打击乐教育新趋势丨CPE中国幼教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5日 15:42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好音质 选汉克”,作为户外打击乐的领导者,汉克游乐(HankPlay)品牌将在2019年CPE中国幼教展隆重亮相。作为商务部批准的“国”字头幼教展会,CPE中国幼教展将于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欢迎海内外幼教及投资机构到场,一起感受打击乐新体验,探索音乐教育新理念。

汉克游乐:引领户外打击乐教育新趋势丨CPE中国幼教展

不同材质不同优势 音乐器材选择更多元

汉克游乐围绕以乐为前提,以动为准则的理念生产一系列的打击乐产品,可满足各年龄段儿童的游戏需求。目前,汉克游乐产品包括卡卡乐系列、乐拍鼓系列、乐园悦系列、乐风琴系列、乐悦耳系列、乐合奏系列、乐墙音系列、乐原声系列、乐塑鼓系列、乐传声系列等,丰富的产品类别运用不同的材质和造型,让音乐器材选择更加多元化。

其中,卡卡乐系列作为2019年全新推出的产品,将于10月CPE中国幼教展重点展出,本系列产品均以动物造型为元素,可爱的卡通造型,欢快的色彩搭配,更能吸引小朋友来探索它们,让小朋友们享受音乐的同时又能认知动物和颜色,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气息。

汉克游乐:引领户外打击乐教育新趋势丨CPE中国幼教展

无场景无环境无年龄限制,适用多种场所

汉克游乐音乐器材可应用于室内外多个场景,如幼儿园、学校、少年宫、小区、游乐场、主题公园、商场、生态庄园等。无场景、无环境、无年龄限制,在各大场所都会吸睛无数。生动有趣的造型设计,能够快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不同音符的碰撞,可以促进幼儿对音乐感受力和理解力。

目前,汉克游乐成功案例诸多,覆盖杭州下沙、江门恩平、云南曲靖、东莞道窖、安徽毫州、惠州惠阳等,鲜艳的色彩、有趣的造型、专业的音质,助力合作伙伴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音乐色彩。

用专业的音乐技术,创造独一无二的音乐世界

打击乐是学习节奏和旋律的理想乐器,也是探索音乐兴趣的方式。汉克游乐所生产的音乐器材涵盖了专业的音乐师技术和演奏级音调,每一种乐器均配备不同的棒槌,每一个棒槌都带有单独的电缆,材质坚固且安装简单、易更换,无需指导的情况下即能进行和谐演奏。

汉克游乐产品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质量检测,出口欧盟CE认证,不仅是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其外观也已经获得专利认证,产品工艺流程格外严谨,专业的设计及独特工艺确保调音的精准度,5种乐器手柄供选择,高端材质让产品更加精细化。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