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贝初草本亲柔呵护 温柔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5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洗护在母婴市场中处于快速增长阶段,国民对于生活质量要求更高,对宝宝肌肤护理也更加重视。90、95后大量的涌入母婴市场,他们更加倾向于中高端的洗护产品,也具有足够的消费能力,优质的婴幼儿洗护在母婴市场更具优势。御贝初凭借优质的品质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更加值得妈妈的信赖。

御贝初草本亲柔呵护  温柔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御贝初精选天然植物草本,根据宝宝娇嫩肌肤特点,结合现代科学技术,开发并研制出适合宝宝肌肤特点的产品,萃取草本精华,温和草本配方,缓解宝宝肌肤干燥不适感,同时增强宝宝机体免疫功能;“御贝初”拥有自然草本的灵敏感应,给宝宝肌肤优护,细致呵护,抵御外界刺激,让宝宝健康成长。

御贝初草本亲柔呵护  温柔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御贝初所有产品均以植物脂质为主要成分,所有配方均经过严格的控制和筛选,拒绝添加化学品、激素、荧光剂等对皮肤有伤害的成分。目前拥有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多套国际、国内先进乳化、自动灌装、试验、杀菌、检测等仪器设备。以高品质定位,使消费者用上优质放心品。

御贝初草本亲柔呵护  温柔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婴幼儿的肌肤需要更加细致的呵护,洗护用品的选择也不能马虎大意。想要了解御贝初婴幼儿洗护品牌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御贝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