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访东方童画:幼儿美术教育将推荐素质教育落实和完善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5日 16:49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幼儿美术教育近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培养儿童创新思维与形式表达上,在塑造儿童美好心灵与对自我的认知方面,幼儿美术教育都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网络上有关幼儿美术教育的各类宣传、比赛可谓是层出不穷,这些都极大助推了幼儿美术教育的搜索和关注热度。

一些专业的幼儿美术教育机构(如东方童画等)认为,幼儿美术教育是当代艺术教育重要组成部分,其最终目的是帮助孩子个性发展与创造力的培养。

东方童画:幼儿美术教育的重要性与价值性

专访东方童画:幼儿美术教育将推荐素质教育落实和完善

东方童画指出,在当今艺术课程里,美术、音乐、舞蹈可谓是多数家长给孩子报名的艺术班种类。不过,相比美术来说,音乐、舞蹈有技能传授和练基本功的问题,而幼儿美术则不是。幼儿美术教育的含义,是指跟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注重幼儿对生活和美术作品中美的感知,促进幼儿运用多种美术工具和材料创造性的表达表现能力,培养幼儿对美的敏感性、审美表现力和审美创造力为核心目标而开展的一系列教育活动,美术教育能更好的强化儿童对世界的了解。

鉴于幼儿美术教育可发展儿童对美的感知,欣赏能力和表达表现美的创造力,促进幼儿人格健全和谐的发展。因此,它被视为是推进全面发展教育的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儿童未来竞争力的需要。引导幼儿对美术活动的兴趣,提供幼儿对美的感知及表达表现的机会,是东方童画成立的宗旨和初衷。

东方童画:做现代幼儿美术教育的标杆品牌

作为专业的幼儿美术教育机构品牌,东方童画自成立起(全称:东方童画(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就秉承“让童年更美好”为使命,专注少儿美术普及教育,秉承科学创意、用心启迪的教育理念,东方童画为中国儿童不断输入着与国际水平同步的美术教育资源。如今,东方童画已形成了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在幼儿美术教育上制定了阶段性目标:

专访东方童画:幼儿美术教育将推荐素质教育落实和完善

其一,引导幼儿积极参与美术活动,愿意自由的表现和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和所感,能够掌握一些基本的美术技能和方法。东方童画开设了包括2岁半-3岁幼儿涂鸦班, 3-4岁的启蒙班,4-5岁是幼儿启智班,不同班课程内容不同,东方童画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类陶艺、亲子互动课程,课程内容动、视频互动、猜谜游戏、音乐游戏等为主,强化学习乐趣和效率。

其二,让幼儿能通过专业美术老师指点,创造性的运用各种美术工具和材料。同时,有机会参与到专业的美术竞赛中。东方童画拥有专业的教学体系,从点、线、面、形、体、创、色等方面去全面培养儿童的五大能力,即表达力、感知力、创造力、认知力、想象力。东方童画还开设了国际大师班、全国美术考级培训,让幼儿在实践中表现自然景象、生活情境及情感体验。

孩子画笔下的世界,展示出了绘画天然、本能所蕴含的力量。东方童画希望借助自身专业性在幼儿美术教育领域树立榜样,让幼儿们能更自由的走向艺术的道路,更灵活的表达自己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也更加高昂的放飞艺术梦想。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