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爱守护成长时光 小树苗登上央视《品质》栏目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15日 17:08来源于:育儿网
分享:

8月14日,上海小树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树苗”)倾力发展母婴用品、对品质执着追求的故事登上了央视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小树苗在绿色生产制造、注重产品品质方面赢得央视的认可,让小树苗对企业今后走好品质、品牌发展之路更加自信。

作为央视在“中国制造2025”这个大的政策背景下推出的全国首档“探索企业产品品质背后的故事,记录中国企业现状,展示企业内在品质核心”的纪实栏目,《品质》栏目对选择拍摄的企业要求极为严格,历经《品质》节目组层层资格审查、实地考察之后,小树苗才最终得以入选。

用爱守护成长时光 小树苗登上央视《品质》栏目

小树苗于2002年成立于中国上海,专注于母婴用品中高端市场,旗下产品包括婴幼儿口腔护理、皮肤护理、清洁洗浴等。经过近20年的深度市场耕耘,建立了全渠道新零售模式,用户群体覆盖全国,深受广大年轻家庭的喜爱和认可。

2014年,小树苗建立了中国迄今为止率先使用清洁能源生产的护肤品工厂“绿映”,采用最新型的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使其比传统的工厂每年减少168,153kg的碳排放,相当于种植了15,218棵20年生的大树,医疗卫生级别的6道净化水处理系统,全智能控制车间,纯白自流平地面,七大研发质检实验室,从理化微生物,到植萃研发质检全覆盖,将品质控制做到近乎严苛的程度。

用爱守护成长时光 小树苗登上央视《品质》栏目

正如小树苗创始人刘旺廷在《品质》栏目所说:“工厂不是只有生产,它要具备一个教育的概念,还要能够当一个行业的示范。” 多年来,小树苗一直以超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让地球更美好为使命,希望达到生产与生态的和谐共存,留下一个洁净的天空给我们的子孙后代。

此外,《品质》栏目也真实记录了小树苗通过“童心妙笔”活动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播给孩子,并将他们充满童心的画作做成公益款,并承诺限量20000件产品1%的营业额捐给贫困家庭儿童,希望用爱浇灌孩子们的成长时光。

用爱守护成长时光 小树苗登上央视《品质》栏目

除了在婴幼儿产品上不断创新与进步,小树苗同集团女性护肤品牌茉伊莉moifree,专为孕期女性和敏感肌人群打造,与小树苗一样严选天然无刺激的成分,通过绿映工厂生产,帮助妈妈们解决肌肤难题。高品质的产品从来不惧检验,2019年,茉伊莉随育儿网参加了第29届CBME孕婴童展“橙品试验营”活动,让妈妈现场试用产品,近距离感受茉伊莉的品质与诚意。

今天,中国智造的母婴用品已经具备了和国际品牌同台竞争的实力,中国母婴用品的品质升级换代已然来临,小树苗将不忘初心,坚守品质,不断进步,让品质一目了然,让舒适触手可及。

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