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合生元出席围产大会;伊利金领冠携手人民日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5日 17:20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合生元受邀出席世界围产大会

2019年9月11日至14日,第14届世界围产医学大会(WCPM)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隆重举行。合生元和来自国内的20多位围产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上,母乳受到了医学界、科学界的高度重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黄帅医生表示,母乳生物活性成分研究已经成为研究新的方向。

合生元出席围产大会;伊利金领冠携手人民日报


经过多项研究发现,母乳中含有数百到数千种不同的生物活性因子,比如HMO、α-乳清蛋白等,这些生物活性成分在保护婴儿抵御感染、促进组织器官发育和维护肠道微生态等方面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成为国际共识和普遍要求。

伊利金领冠携手人民日报为中国奶粉品牌赋能

9 月 12 日,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正式启动“中国正当潮· 70 而潮”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是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继今年 5 月推出“有间国潮馆”创意快闪店为中国品牌赋能后,再次联合中国民族品牌聚焦中国文化风潮、中国科技风潮和中国消费风潮。

合生元出席围产大会;伊利金领冠携手人民日报

伊利金领冠是受邀参与的唯一中国奶粉品牌。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说的,“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中国造”已经成为品质的代表,“国潮”崛起是中国民族品牌坚守品质的必然结果。(站长之家)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