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小朋友婴儿嫩柔纸巾 给肌肤棉花般柔润的宠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6日 15:36来源于:开心小朋友
分享:

宝宝出生后,我们就开始变得敏感,一点小事都会被无限放大,小到宝宝用的每一张纸巾我们都会去千挑万选,这就是为人父母担忧的乐趣。开心小朋友婴儿嫩柔纸巾采用原生木浆,天生绵柔,温和洁净,0化学添加,让宝宝使用更安全,妈妈更放心。

开心小朋友婴儿嫩柔纸巾   给肌肤棉花般柔润的宠爱

开心小朋友婴儿嫩柔纸巾干擦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避免纸巾擦拭粗糙感,也可替代手口巾使用。开心小朋友婴儿嫩柔纸巾纸质柔软细腻,擦拭宝宝肌肤柔软性好,不掉屑,减少皮肤损伤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开心小朋友婴儿嫩柔纸巾   给肌肤棉花般柔润的宠爱

感冒流鼻涕时用开心小朋友婴儿嫩柔纸巾擦鼻子,不会引起红鼻子,给肌肤棉花般柔润宠爱。吸水性好,湿水不易破,吸水更显强韧,温和呵护宝宝皮脂膜,安全无刺激,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开心小朋友婴儿嫩柔纸巾可擦小嘴、清洁奶嘴、擦PP、擦眼睛、擦鼻涕、擦身体,是宝宝的贴身清洁能手。

开心小朋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