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 植萃润嫩•让宝宝娇嫩的小脸时刻柔滑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6日 15:50来源于:优之纯
分享:

宝宝的角质层非常薄,非常娇嫩,由于肌肤的抗干燥能力弱,遇上点干燥天气,大风狂吹,宝宝的皮肤就很容易红色起皮,导致肌肤敏感。这时候,就要开足马力,舒缓霜走起~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植萃润嫩,清爽不黏腻,缓解干燥,让娇嫩小脸时刻柔滑。

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   植萃润嫩•让宝宝娇嫩的小脸时刻柔滑

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小孩和大人都能全身使用的保湿霜,不含香精,不着色,给人感觉非常自然,质地水润,好推开,延展性好。吸收很快,清爽不油腻,涂完后小脸蛋水嫩嫩的。

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植物萃取,天然安全,保湿滋润,全方位呵护宝宝的肌肤。给宝宝用的产品妈妈们当然都是特别小心的,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当然也不会疏忽,温和低敏,精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秋冬季,给宝宝肌肤一道屏障,抵御干燥寒冷。

优之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