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版安敏健,是宝宝远离肠胃问题、健康成长的“绝招”
2019年09月16日 16:47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宝宝为什么会肠胃不适?夏季转换到秋季往往是宝宝肠胃问题的高发期,消化不良、着凉、等等都可能是导致。牛奶蛋白过敏也会导致宝宝肠胃文艺,这是宝宝发育时期最常见的一种过敏症状。有一些父母看来,只要更换奶粉就可以防止过敏,但事实上并没有这么简单,及时就医是父母首要做的事情。因为如果宝宝一旦被确诊为牛奶蛋白过敏,就要停止使用普通配方奶粉,转而选择适合宝宝的特殊配方奶粉。

深度水解奶粉:一般来说,牛奶蛋白过敏轻、中度的宝宝可以选择深度水解奶粉。根据水解的蛋白质类别不同,可以分为深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深度水解酪蛋白配方。比如美赞臣美版安敏健,就是一款深度水解酪蛋白配方奶粉,有些父母会发现,宝宝在喝了这款奶粉之后,过敏症状在几天内就明显有了改善。这是因为美版安敏健是益生菌LGG+酪蛋白组合的深度水解配方奶粉,48小时内帮助宝宝快速缓解因牛奶蛋白过敏而引起的皮肤系统、肠胃系统、呼吸系统等相关过敏症状。LGG益生菌帮助宝宝们适应牛奶蛋白,摆脱过敏,回归正常饮食。更有研究发现,约80%牛奶蛋白过敏宝宝使用益生菌LGG+酪蛋白深度水解配方后一年内摆脱过敏。

美版安敏健,是宝宝远离肠胃问题、健康成长的“绝招”

氨基酸配方奶粉:如果是对牛奶蛋白严重过敏的话,氨基酸配方奶粉是最后的法宝,它是一款不含任何蛋白或短肽成分,全部由游离氨基酸组成的奶粉,几乎是完全不会导致过敏的,适合牛奶蛋白过敏比较严重的宝宝。

宝宝发生肠胃不适后,作为父母的我们一定要尽快确认原因,并采取措施,才能让宝宝少受罪。如果是牛奶蛋白过敏,父母就要仔细选择特殊配方奶粉了,美版安敏健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亲贝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