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汉森益生菌滴剂高活性·高稳定性 构建宝宝肠道菌群好生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16日 17:14来源于:科汉森
分享:

按照联台国粮农组织( FAO )和世界卫生组织(WHO )的规定,益生菌须满足3个基本要求,即首先要是活菌,其次要达到足够数量,并且能对宿主的健康产生有利作用。科汉森益生菌滴剂 ,不含添加剂,无过敏源,更安全。且长达3天的常温放置实验证明其优异的稳定性。

1.滴剂菌株活性和稳定性高!

大部分益生菌是厌氧菌,怕水怕氧气,而滴剂型科汉森双歧杆菌8b-12包裹在高纯度非转基因葵花籽油里面,完全隔绝空气和水份,能够保持菌株的高活性。并且在稳定性测试中 ,油滴剂衰减6%,粉剂益生菌衰减44%。

2.滴剂型更明净

初宝科汉森BB- 12益生菌滴剂不添加麦芽糊精、无过敏源、明净自然,适合更多人群!

科汉森益生菌滴剂高活性·高稳定性 构建宝宝肠道菌群好生态

3.滴剂不增加肠胃负担!

油滴剂益生葡每滴只有0.20.25ml,不影响肠道渗透压无需冲水服用,对于腹泻、便秘、过敏的人不会增加额外的肠道负担。

4.滴剂携带方便,随时补充!

油滴剂携带更方便,随时随地补充,特制瓶口设计,饮用更方便!

BB-12™双歧杆菌是科汉森专利菌株,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安全性评估认证,并被国内卫计委列为可用于幼儿食品的菌种。BB-12动物双歧杆菌是世界上文献记载的益生菌之一,它在300多种科学出版物中有所描述,其中130多种出版物涉及人体临床研究。

科汉森益生菌滴剂高活性·高稳定性 构建宝宝肠道菌群好生态

科汉森益生菌滴剂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注意事项:

1.使用前摇晃,随时随地补充;

2.进食半小时后服用效果佳;

3.请不要滴在超过40度的辅食上;

4.请在开封后30天内食用完毕;

5.无需冲水服用,可直接滴入;

6.常温下放置阴凉处即可,避免暴晒;

7.如有炎症或症状加重时,请遵医嘱。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美好景像、科汉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