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澳优反击杀人鲸;蒙牛收购贝拉米;贝因美打造大健康;16款米粉不达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7日 08:48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乳业

澳优发布独立审查第一阶段报告,杀人鲸资本3项指控土崩瓦解

澳优反击杀人鲸;蒙牛收购贝拉米;贝因美打造大健康;16款米粉不达标

9月16日,节后第一天,距离杀人鲸资本第一次发出沽空报告(8月15日)整一个月,澳优乳业发布《独立审查第一阶段之主要发现》。

澳优欣然宣布,独立审查之第一阶段已告完成,独立顾问已于2019年9月12日发出阶段性报告。

根据第一阶段独立审查结果:杀人鲸资本在其沽空报告中对澳优指控一、指控二、指控三均不成立。

蒙牛拟71亿收购贝拉米布局有机

9月16日早间,蒙牛乳业发布公告,董事会宣布,于2019年9月15日,本公司与贝拉米立《计划实施契据》。

澳优反击杀人鲸;蒙牛收购贝拉米;贝因美打造大健康;16款米粉不达标

贝拉米是全球知名的澳洲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婴儿食品的厂商,其股份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计划实施契据》,本公司建议以每计划股份12.65澳元(约相等于68.15港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1亿元)的计划对价来收购所有计划股份。

贝因美与壹管家共同打造母婴产业生态圈

近日,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壹管家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萧山机器人小镇博览中心举行。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生命科技、亲子教育、亲子文化等优质项目上进行全方位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母婴产业生态圈及科创综合体的布局及运营。

据悉,总部位于杭州的贝因美集团,聚焦于母婴消费领域和亲子服务事业,构建以上市公司为核心业务的小贝大美母婴生态圈。浙江壹管家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深厚资源累积和项目实操经验的特色小镇(产业园)专业运营公司。双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今后两家企业将展开全面深度合作,相互借势,通过项目运营、产品创新、品牌发力、渠道共赢,合力打造中国高端母婴生态圈及大健康产业链。(萧山日报)

辅食

16款热销婴幼儿米粉3款铁含量不达标

日前,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对14个品牌的婴幼儿米粉进行了测试。

结果显示,喜宝有机婴儿纯米糊、欧格妮婴儿米粉、伴宝乐有机米粉等3款样品铁含量低于国家标准限量要求。6款婴幼儿米粉基本营养成分缺失,低于或高于国标要求,且6款样品均为外国品牌。

玩具

17款软泥13款检出硼超标

据央视报道,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调查了市面上10款超轻黏土、7款水晶泥,其中13款硼元素迁移量超标。按照欧盟相关标准要求,水晶泥中硼元素迁移量应小于等于300mg/kg。

从抽检样品看,其中6款不合格超轻黏土分别是:晨光、得力、培培乐、贝博氏、新生彩和美阳阳。而另外7款不合格的水晶泥的品牌分别来自:亲子企鹅、智高、爱松利、高佳多、美术王国、彩陶公主和博士爱。

童鞋

北京曝光7批次不合格童鞋

9月11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近期全市儿童鞋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7批次儿童鞋不合格,主要问题为标识(标志)、耐磨性能、甲醛、重金属总量、邻苯二甲酸酯含量、勾心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其中,两批次产品邻苯超标,几米熊、足盟被点名;歌瑞家和一号屋两批次童鞋甲醛超标;丫丫官、比比熊两批次童鞋重金属总量不合格。目前,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立案查处。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