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17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间,马上就要到十一黄金周了,这种重大节日正是各大母婴店做促销的绝佳时机,促销很重要,但促销的前期准备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前期准备能够为此后的促销活动奠定更坚实的基础,那么,母婴店怎么做好促销活动的前期工作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确定时间

门店做活动大多会选择避开节假日,会在节日之前就开始做活动,提前给顾客一种节日的气氛,比如;10月1号一般都是9月21号--9月28号 就开始做。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二)制定促销主题

促销主题是促销活动核心组成部分,是最先给顾客展示的部分,它的目的是吸引消费者,促销主题包含宣传口号和活动的核心内容。

(三)分析活动的目标受众

与其他的节日促销活动不同,国庆节的消费人群除了主要的当地育儿家庭还包括旅游人群,毕竟国庆黄金周是一年一度难得的旅游旺季,因此,母婴店可以结合实际进行设计产品套餐。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四)方案策划

一个好的方案往往主导着整个销售业绩,所以母婴店最好是提前做好活动的方案,需要明确的是,母婴店最好是跟厂家联合做活动,这样才能更好的降低成本。

(五)活动宣传

当方案确定后,需要进行宣传,母婴店可以在交通主干道和人流量大的地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宣传信息,然后通过宣传单介绍活动内容和信息;也可以采用常规的线下宣传包括户外广告、楼宇广告、报纸等。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