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补钙补对了么?海蒂贝比高钙饮液 勿错过补钙黄金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7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的时候,医生便开始让妈妈补钙,随着宝宝的成长,对钙的需求也随之增大,钙对宝宝的骨骼生长、身高发育非常重要,许多家长觉得钙补的越多,越有助于孩子的成长。那么,宝宝补钙补对了么?什么样的补钙产品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海蒂贝比高钙饮液,勿错过补钙黄金期。

宝宝补钙补对了么?海蒂贝比高钙饮液 勿错过补钙黄金期

海蒂贝比是英国爱纳汉克斯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自创办之日起坚持大健康自然萃取全球品质战略,坚持全球采购最好的原材料和提供最自然的科学配方,在全球范围内不懈甄选优质原料,汇聚世界各地的营养精粹,致力成为全球顶尖的营养膳食补充剂的领导品牌,只为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宝宝补钙补对了么?海蒂贝比高钙饮液 勿错过补钙黄金期

除了食物补充钙量,平时晒太阳、多运动,能促进钙吸收,强化骨骼密度,补钙的黄金搭档非海蒂贝比高钙饮液莫属。海蒂贝比高钙饮液,采用欧盟唯一有机认证植物钙红海藻粉,分子小,吸收率高,最适合婴幼儿补充的小分子钙,国际先进的低温生物萃取,纯度高,杂质少,适合长期补充,天然安全,口感极佳,有助宝宝茁壮成长。

宝宝补钙补对了么?海蒂贝比高钙饮液 勿错过补钙黄金期

海蒂贝比高钙饮液,特别添加低聚果糖益生元和蔓越莓汁,提高肠胃的健康蠕动,提高益生菌的繁殖和有害菌的抑制,有效促进钙的吸收,多种适合婴幼儿童补充的健康钙源,在酪蛋白磷酸肽的协同促进下,高效增加钙元素的吸收,有效预防婴幼儿童因缺钙引起的一系列问题。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海蒂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