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年育善乳酸菌奶粉 守护婴幼儿健康均衡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7日 15:19来源于:中国基金网
分享:

婴幼儿在出生后最初的6年处于生长发育的易感期,由于自身免疫系统未发育成熟,母传抗体在出生后逐渐消失,这段期间的宝宝都会出现胃肠功能、免疫功能不完善,机体抵抗力弱,消化功能紊乱,肠吸收不良及感染性疾病等,这些状态不但阻碍了婴幼儿体格的生长发育。对智力认知的发育、情感社交能力的发育都会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而益生菌中的乳酸菌可以通过以菌制菌的独特天然生态疗法,通过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保持益生菌优势地位,改善婴幼儿免疫力、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预防各种疾病,守护婴幼儿健康均衡成长。

童年育善乳酸菌奶粉   守护婴幼儿健康均衡成长

童年育善乳酸菌奶粉根据大健康时代、采用能量结构化、营养结构化、营养数字化等营养健康理论,根据宝宝的身高、体重、身体营养需求状况等,参照《中国营养学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营养要求及食品安全要求设计,科学配方合理,首次尝试利用五联乳酸菌(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练球杆菌、嗜酸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以此来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并特别添加DHA 、 牛磺酸、 叶黄素等多种营养素,配比科学。从质量安全到营养安全,从普通奶粉到健康奶粉,设计最佳的婴幼儿营养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宝宝肠道健康的需求。

自从上市以来, 童年育膳乳酸菌奶粉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全国各地市场都在积极推荐。近年来,乳酸菌配方奶粉越来越多,为什么童年育膳乳酸菌奶粉能在市场闯出一番天地,得到大量好的口碑?那是因为:为确保产品的优秀品质,童年育膳乳酸菌奶粉优选了全球顶级原料供应商来打造优质的原料联合部队,并且严控生产过程,在产品推入市场之前,研发人员自己的宝宝就是这款乳酸菌奶粉的“品鉴官”,宝宝从断奶开始就在普通的奶粉混入这款乳酸菌奶粉,产品品鉴期长达3年,共消耗2000余听,品鉴官1000余次的反馈见证了童年育膳10个样品的迭代与升级。

为宝宝们提供多源、优秀的营养组合,致力于让童年育膳乳酸菌奶粉“改善中国每一位宝宝肠道健康”,打造宝宝成长的助力器。

中国基金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