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营养不长胖 给孕妈无限小幸“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7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补充营养是必然,因为妈妈需要营养,宝宝同样也需要。怀孕期间,既想摄入足够的营养满足胎宝宝的生长发育,又想合理控制体重、保持轻盈美丽,两者如何兼顾?所以,就需要专门的孕妇奶粉来帮助准妈妈们均衡自身营养。下面给大家推荐美素佳儿妈妈奶粉,营养不长胖,给孕妈无限小幸“孕”。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营养不长胖 给孕妈无限小幸“孕”

Friso美素佳儿是来自荷兰(RoyalFrieslandCampina)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为母婴人群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严格坚持欧盟标准,真正做到100%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以其稳定的奶源、优质的配方、良好的表现在中国消费人群中颇具口碑,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营养不长胖 给孕妈无限小幸“孕”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特有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富含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DHA、叶酸、胆碱等营养物质,有助于宝宝大脑及神经发育,促进钙有效吸收,帮助宝宝骨骼发育不添加蔗糖,热量低,有助于妈妈的体重管理,双重肠道保护,有助于肠道更通畅,缓解孕期便秘的发生,让妈妈在孕期补充满满的营养。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营养不长胖 给孕妈无限小幸“孕”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奶源来自荷兰自家牧场,鲜奶一次成粉,做到100%荷兰原产原罐,锁留更多天然营养小分子,营养更好吸收,给孕妈更多的关爱,口感不腥不腻,搭配饮食和运动,长胎不长肉,罐身粉粉的,十分少女心。从备孕期、孕期一直到哺乳期,每天两杯美素佳儿妈妈奶粉,补充13种关键营养素,帮助妈妈轻盈美丽,宝宝多维发育。

美好景像、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