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荀草坊包装旧貌换新颜 拟计划在9月份全部上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7日 15:30来源于:荀草坊
分享:

“药食同源”指,许多食物即药物,它们之间并无绝对的分界线,古代医学家将中药的“四性”、“五味”理论运用到食物之中,认为每种食物也具有“四性”、“五味”。“药食同源”是说中药与食物是同时起源的。《淮南子·修务训》称:“神农尝百草之滋味,水泉之甘苦,令民知所避就。当此之时,一日而遇七十毒。”可见神农时代药与食不分,无毒者可就,有毒者当避。

荀草坊包装旧貌换新颜  拟计划在9月份全部上市

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问题的越发重视,“药食同源”类营养品开始备受青睐,尤其是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深得广大父母的认可,成为守护宝宝成长健康的优质之选!

荀草坊,选用药食同源目录之药材,传承中医药文明,融合现代科技而推出,荀草坊草本植物饮液,安全有效,院内配方,自主药厂,中药饮剂,专利产品,打造母婴健康饮品长线品牌。荀草坊一直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不断优化产品,注重细节把控,从原料配制到包装设计,追求更高的格调,让消费者获得更心怡的产品体验。

荀草坊包装旧貌换新颜  拟计划在9月份全部上市

在今年的上海CBME婴童行业展会上,我们记者在走访荀草坊的展位时发现,荀草坊各系列产品的包装已焕然一新,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视觉冲击。据品牌负责人介绍到,这些是荀草坊的全新包装产品,并拟计划在9月份会全部上市,相对于老包装来说,荀草坊新包装主要在三个方面做了升级:

一、新包装更易便携与耐贮藏

原先的单品包装,是瓶装,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因此有易碎的风险,而且玻璃瓶也不易保存。荀草坊的新包装采用了铝塑膜复合材料,密封性好,稳定性高,易保存,方便携带。荀草坊产品需要加热后饮用,新包装采用的是行业优质的铝塑膜复合材料,加热方便,只需要放在热水里泡一泡,不变形,无异味。

二、多彩外观突出视觉感官体验

老包装,因受玻璃瓶装的局限,包装色彩单一,无比单调。而新包装,因为采用的是铝塑膜复合材质,留给包装设计者的发挥空间更大,从新包装可以看出,如今的包装在整体设计和色彩的使用上更加大胆了。新包装采用了靓丽大气的色彩,更加符合新一代90后、95后妈妈的审美观。同时,鲜艳靓丽的颜色可刺激宝宝视觉发展,为宝宝进入视觉色彩期奠定基础。

三、从用户角度用细节说话

过去的老包装,塑封加腰带的设计,虽然在视觉上兼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气息,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开启比较麻烦,会大大降低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感。因此,荀草坊在做新包装设计时,便充分考虑到这一实际问题,经过无数次商议和改良,最终确定现将塑封包装的宽度收缩,使得陈列更加简便,开启也更加方便了。

荀草坊草本植物饮液系列产品皆是以“采撷草本之精华,淬炼中国之味道”为目标,以“传承中医药文明”为己任,打造母婴健康饮品精选品牌。荀草坊产品细分为成人系列与婴幼儿两大系列,目前荀草坊草本植物饮液【火-食-泄-黄】四款产品在消费升级时代深受市场青睐。

荀草坊包装旧貌换新颜  拟计划在9月份全部上市

荀草坊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精进产品和服务。这次的包装换新升级,更是站有用户角度,从细节出发,更加彰显品牌理念和人文关怀。注重细节,追求革新,以消费者为导向一直是荀草坊奉行的发展准则,未来荀草坊将继续创新,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而不懈奋斗!

荀草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