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拉贝贝营养品 科学配比精准补充•陪伴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7日 15:41来源于:米拉贝贝
分享:

秋季来临,天气变化多端,早晚温差大,感冒、发烧等症状特别容易找上宝宝,尤其是抵抗力低下的宝宝,更是成为“重灾区”。秋季早晚的气温变凉,但白日温度仍然较高,巨大的温差容易造成宝宝受凉。因此,在穿衣服的时候,要根据天气预报和自身的感觉有计划地增减衣服。另外,也可为宝宝准备几套厚薄不一的小外套。

米拉贝贝营养品  科学配比精准补充•陪伴宝宝成长

到了秋天,由于天气转凉,很多爸妈都不愿让宝宝出去活动,担心宝宝受凉。但适当的锻炼和运动对提高宝宝免疫力的作用相当明显,且适度的室外活动对提高宝宝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增强体质等也有好处。适度的补充营养品也也是一种好选择。米拉贝贝是专为中国宝宝研发的婴童营养品,蓝帽产品,品质保障,每批产品出厂均严格检测,都有检测报告,产品放心,妈妈才安心;滴剂设计,方便食用。

米拉贝贝营养品  科学配比精准补充•陪伴宝宝成长

米拉贝贝是山东蜜牙贝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婴童营养品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泉城济南,公司产品定位于“0—6岁婴幼儿营养品”,所有产品都经过食品药监局审查许可,我们的生产工厂,全部采用统一、严苛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严格遵循国家统一标准。在OTC药线渠道、婴童渠道、医务渠道都得到行业专业人士一致认可。

米拉贝贝营养品  科学配比精准补充•陪伴宝宝成长

公司是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单位,和国内外知名营养研发机构、营养专家保持紧密合作研发关系,结合中国宝宝体质特点,不断优化配方,以均衡营养,精确滴喂,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公司创始人在营养品行业从业20年以上,拥有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和成功操盘案例,营销团队也都来自国内外知名营养品或药品企业,拥有专业扎实的营养品经验。高效专业的营销和培训团队 助力蜜牙贝贝成为近年来国内发展最快的营养品公司之一。

米拉贝贝营养品  科学配比精准补充•陪伴宝宝成长

米拉贝贝营养品

科学配比 精准补充

陪伴宝宝茁壮成长

米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