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能力多奶粉:助宝宝轻松拥有好体质 聪明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7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婴儿成长的天然食物,权威机构提倡母乳喂养,并以母乳营养为黄金标杆,但是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接近母乳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成为宝宝口粮的最佳替代品。那么,市面上奶粉品牌良多,什么样的婴儿奶粉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推荐澳优能力多奶粉,助宝宝轻松拥有好体质,聪明妈妈的选择。

澳优能力多奶粉:助宝宝轻松拥有好体质 聪明妈妈的选择

澳优是澳优海普诺凯荷兰乳业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品控达到欧盟的严格标准。澳优奶粉为100%纯正进口,奶源纯净、安全、无污染,不含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的营养领先配方,对母婴人群倾注爱心和关怀,为其带来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澳优能力多奶粉:助宝宝轻松拥有好体质 聪明妈妈的选择

澳优能力多奶粉,采用全球南北纬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的原料,添加接近母乳水平的专利结构脂O-P-O油脂100%取代普通植物油,牢牢锁住钙质,增强对脂肪酸及钙吸收,降低便秘发生率及增加骨密度,帮助消化吸收,特别添加水解乳清蛋白和水解珞蛋白,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呵护健康成长,减少宝宝过敏风险。

澳优能力多奶粉:助宝宝轻松拥有好体质 聪明妈妈的选择

澳优能力多奶粉,FOS&GOS与活性益生菌、双重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肠道免疫状态。核苷酸促进免疫细胞的增殖及活化,产生多种免疫调节因子,提高抵抗力、减少腹泻发生风险,不添加香精、蔗糖,麦芽糊精,纯正原生态,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澳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