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菁挚蓝罐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7日 16:33来源于:中国亲子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当宝宝自然离乳后,奶粉就成了非常重要的营养来源,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宝妈的聊天话题。而作为众多品牌之一的雅培奶粉,以其悠久的品牌历史和良好的口碑受到无数宝妈的喜爱。不过也有一些不太了解的宝妈会有些疑惑,比如“雅培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雅培这个牌子的奶粉好不好”之类的问题。关于这两个问题,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下。

雅培奶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百年历史,源自美国

雅培奶粉是美国的品牌,在1888年,华莱士雅培博士在芝加哥创建了雅培药厂;1925年雅培第一罐婴幼儿配方奶粉Similac诞生;1959年在婴幼儿配方中率先添加含铁物质,解决婴幼儿缺铁贫血高发问题;在今天,全球5大研究中心超过700位科学家致力于营养研究,坚持制药精神,以严谨科学态度,研发高品质婴幼儿奶粉。至今,雅培已经拥有130多年的发展历史了。

雅培奶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雅培菁挚,关爱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自然离乳后,很多妈妈为宝宝选择了添加天然营养元RRR的雅培菁挚蓝罐奶粉作为营养口粮。

菁挚蓝罐,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天然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助力DHA有效作用。同时,它还添加了结构脂OPO。结构脂OPO, 亲源营养,有助于棕榈酸高效吸收。
雅培菁挚蓝罐,好营养,好品质,宝宝爱喝,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希望以上关于“雅培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雅培奶粉好不好”之类的分享,可以为宝妈们选奶粉提供一些参考。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中国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