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样选择适合宝宝的原装进口奶粉?推荐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7日 16:38来源于:中国乳品网
分享: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售卖原装进口奶粉,宝爸宝妈们看到琳琅满目的原种进口奶粉,选择时却犯了难,到底什么样的原装进口奶粉适合自家的宝宝服用,以及如何挑到高品质的原装进口奶粉。或许会有朋友不明白为什么要给孩子吃原装进口奶粉,如果家长们买到原装进口奶粉是由优质奶源生产的,那么这份奶粉可以提供孩子生长所需的一些营养成分。

怎样选择适合宝宝的原装进口奶粉?推荐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

原装进口奶粉选择要点——奶粉来源

挑选原装进口奶粉时,家长们要看一看奶粉的产地在哪里,如果奶粉是产自新西兰黄金奶源带,那么这个原装进口奶粉的品质就有保障了,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就是产自新西兰黄金奶源带的,还是原装原罐的,伊利金领冠旗下的奶粉使用的奶源都是新西兰黄金奶源带的,不仅仅是金领冠睿护奶粉,其他的金领冠奶粉品质也能有保证,优质奶源可追溯,宝宝爱喝、家长放心。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乳品网

中国乳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