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新鲜出炉的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请查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7日 17:28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敏宝抗敏的过程中,除了氨基酸奶粉之外,也少不了深度水解奶粉的支持。为了帮助各位家长更高效的做选择,今日份的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已经新鲜出炉了,赶快来看看吧!

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part 1:港版纽太特

对于前期选择纽康特氨基酸奶粉的家长们来说,应该对纽太特不陌生吧,只不过大部分人都只关注到大陆版本,而忽略了纽太特还有港版。港版纽太特是荷兰原罐原装进口,和大陆版本具有相同的抗敏效果,也是基于乳清蛋白配方,适合敏宝娇弱的肠胃,并且同样享受“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全程喂养指导。总的来说大陆版本纽太特具有的优点,港版纽太特一样不缺,反倒是给了敏宝家长多一份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港版配方奶,但是它购买起来却不像其他港版奶粉那样麻烦,只需要去天猫搜索“纽迪希亚母婴特配海外旗舰店”就能轻松完成购买。友情提醒一下,纽迪希亚在天猫有好几个店铺,怕点错的话可以直接搜索以下店铺地址:https://nutriciamuying.tmall.hk,方便快捷。

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part 2:美赞臣安敏健

美赞成安敏健也是一款热度较高的深度水解奶粉,这款奶粉各方面表现也都不错,美赞臣的名头也很响亮,品质各方面都有保障,不过安敏健经常被诟病的一点就是它的酪蛋白配方。对深度水解奶粉稍有研究的家长应该都知道,目前深度水解奶粉较常采用的配方就是乳清蛋白和酪蛋白,而酪蛋白的营养虽然也很丰富,但却不是很适合敏宝,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酪蛋白是一种比较大型、坚硬、致密的凝乳,敏宝消化吸收起来难度较大,无形中增加了宝宝的肠胃负担,其次,酪蛋白的致敏性也高于乳清蛋白。正因为酪蛋白的这些显著特征,导致很多妈妈认为美赞臣安敏健没有港版纽太特适合敏宝。

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part 3:雀巢肽敏舒

雀巢肽敏舒和港版纽太特一样,也是采用了乳清蛋白配方,这一点还是比较好的。但是肽敏舒的配方中同时也包含了乳糖,家长们可能有所不知,少部分牛奶过敏的宝宝可能会伴随乳糖不耐受的症状,这种宝宝除了要规避牛奶蛋白过敏原之外,还要避免乳糖的摄入。因此,无乳糖配方的纽太特似乎对敏宝更加友好一些!

以上就是本次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的全部内容了,总体来说港版纽太特的整体表现更好一点,但此结论仅供大家参考,最终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