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博布瑞弗尼配方牛奶融合营养与美味,深刻诠释美好寓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7日 17:30来源于:汉网
分享:

众所周知,经常饮用牛奶有助于身体健康,而对于三岁以上的儿童来说,他们精力旺盛活动力大,需要更全面的营养,儿童配方牛奶顺势而生,在众多的品牌当中,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根据三岁以上儿童所需要的营养研究的配方,营养更全面,为美好的童年生活增姿添彩。

优博布瑞弗尼配方牛奶融合营养与美味,深刻诠释美好寓意

牛奶并不是越浓越好的。有人认为,浓牛奶的营养价值更高一些,实际上所谓的浓牛奶不过是水的比例减小了而已。如果本身肠胃就比较弱的人喝浓牛奶的话,则会引起腹泻、便秘、食欲不振等不良问题。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在牛奶的基础上强化了营养含量,呵护三岁以上儿童的茁壮成长。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主打“新鲜营养”,直取北纬48°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新鲜生牛乳,延续优博专业配方,从法国到中国,全程恒温运输,最大限度保证新鲜营养。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不添加蔗糖、白砂糖,拒绝龋齿,接力3岁以上儿童营养,陪伴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名称“布瑞弗尼”,源自当地传说中一位公主的名字,同时也意指“更新鲜的牛奶”。优博借用这个美丽的名字表达将布列塔尼的新鲜带给更多孩子的愿望,致力于让每个孩子都能像王子公主一样享受美味,健康成长。

优博事业部总监杨春艳女士介绍,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聚焦高端市场,这款新品是圣元优博历时3年,经中法双方市场、科研、生产团队反复研制、测试、检验的战略成果,更是全国6个城市2800名消费者调研的坚实成果。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营养科学,让宝宝拥有健康好身体。

虽然牛奶的营养均衡全面,但也要注意一些搭配,比如说牛奶不能能和巧克力搭配。有人喜欢将牛奶和巧克力搭配在一起食用,认为这样味道更好,实际上将牛奶和巧克力一起吃的话,就引起草酸反应,严重的话甚至会引发缺钙、头发干枯等。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愿每个宝宝都能够得到科学的营养。

儿童摄入全面的营养,获得强健的体格,对其一生的身体健康都有重要的意义,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帮助三岁以上的儿童打下坚实的营养根基,为成长增添无限动力。

文章和图片来源:汉网

汉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