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思诺名作奶粉“更适合亚洲宝宝”备受中国地区的父母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7日 17:36来源于:凤凰网浙江
分享:

近年来,韩国奶粉在进口奶粉市场异军突起。韩国每日乳业旗下的爱思诺名作奶粉则因其“更适合亚洲宝宝”的特点,备受中国地区的父母青睐!

为了宝宝健康成长,宝妈们对奶粉选择很慎重。进口奶粉一直是宝妈们选购奶粉的首选。在众多进口奶粉品牌中,该怎么选择呢?其实,进口奶粉品牌选择韩国奶粉,是比较适合中国宝宝的。相对于欧洲进口奶粉,来自于亚洲地区的韩国奶粉比较适合中国宝贝的体质。

韩国的奶粉巨头——每日乳业就是认知这一点,并成立了亚洲母乳研究中心,着重去研发适合亚洲宝宝的奶粉。在此背景下,爱思诺名作产品系列诞生了。

爱思诺名作系列专注“关爱每个婴儿”,在国内销量非常好。选择爱思诺名作的五大理由:

1、添加了5种核苷酸,与一代“金典名作系列”相比含量增加150%(以爱思诺名作1段为标准,2段和3段含量均增加221%),含有GOS(低聚半乳糖)和FOS(低聚果糖),并且含有硒;低聚糖可以保护肠道,激活肠道机能,,帮助肠内有益的乳酸菌的增值,主语营造一个健康的肠道环境。

2、添加opo结构脂(1,3-二油酸 2-棕榈酸甘油三酯),含有左线肉碱;肉碱在体内可以由赖氨酸和蛋氨酸自然合成,但是,由于婴幼儿(特别是新生儿和早产儿)体内的合成能力很弱而且对脂肪的需求很高,肉碱会帮助激活脂肪代谢的成分。

3、含有DHA和ARA,含有胆碱和牛磺酸,牛磺酸是构成中枢神经的重要一部分,对新生儿大脑发育的重要成分之一;胆碱作为生物体细胞膜的主要磷脂‘磷脂酰胆碱’的构成成分,也是神经传达物质‘乙酰胆素’的前体,是大脑活动的营养素。在构成大脑和视网膜的脂肪酸中,DHA和ARA是占比最大的多不饱和脂肪酸,DHA和ARA,作为帮助宝宝视觉和神经系统发育的成分,在人体内可以自然合成,但新生儿的代谢体系尚未成熟,在体内不能充分合成,需要通过外交摄取来补充。

4、添加叶黄素;爱思诺金典名作将叶黄素含量提升到所有每日产品中的首位。宝宝从出生后视觉能力开始逐渐发育,到四岁的时候大部分视觉能力发育和成人相似。叶黄素作为在视网膜和晶状体上的存在最多的类胡萝卜,能阻挡蓝光危害,蓝光危害是指在可视光学的短波长领域(400-500mm)里存在的蓝光给眼睛带来氧化的现象。还有叶黄素作为大脑中主要类的胡萝卜素,分布在婴儿大脑中负责记忆,在学习能力的相关区域(66-77%),在大脑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5、营养成分中必需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其次因为脂肪和蛋白质的含量降低为宝宝成长过程正好所需的含量,并且碳化合物只含有乳糖。这就是众多中国宝妈们选择的原因,高质量营养全方位呵护宝宝的成长,这就是做母亲的选择。

选择奶粉不可忽视,韩国每日乳业销往国内的奶粉产品都是100%原装进口,通过了国内的进口检验检疫审查,宝宝们可以放心喝。每日乳业致力于为中国宝宝们提供适合的奶粉,宝宝的健康成长,做母亲的放心,是每日奶粉一直坚持的理念。

文章和图片来源:凤凰网浙江

凤凰网浙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