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哇熊兰佳奶粉 来自新西兰天然牧场的味道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8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乳脂肪以及钙、磷、钠、镁等多种微量元素,而奶粉是新鲜牛奶经过浓缩、喷雾干燥制成的粉末状食品,和牛奶相比,蛋白质、无机盐、脂肪等主要营养成分是相同的,尤其适合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宝宝。下面给大家推荐咔哇熊兰佳奶粉,来自新西兰天然牧场的味道,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咔哇熊兰佳奶粉 来自新西兰天然牧场的味道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Cowala咔哇熊是新西兰领先的婴幼儿奶粉品牌,拥有丰富的母婴营养品制造经验,作为新西兰专业的母婴营养品制造商,咔哇熊乳业以生产药品的标准来制造婴儿奶粉,秉承“自然营养 科研领先”的原则,专注于母婴营养健康食品开发与生产,以先进的研发经验改善天然营养功效,提高人体亲和力,加强吸收效果,为母婴的安全、健康提供原动力。

咔哇熊兰佳奶粉 来自新西兰天然牧场的味道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而OPO配方奶粉相较于其他传统奶粉更接近母乳水平,并且宝宝肠胃功能较弱,吸收能力较差,选购有添加OPO结构脂的配方奶粉对宝宝的身体吸收消化有益。咔哇熊兰佳奶粉,能够减少宝宝的便秘和排便困难,有效减少营养成分流失,促进骨骼发育,增加益生菌的数量,让宝宝更好的成长。

咔哇熊兰佳奶粉 来自新西兰天然牧场的味道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咔哇熊兰佳奶粉,选用天然牧场喂养的优质品种奶牛奶源,具有独特新西兰奶香气,口感纯正,浓郁自然,独有3+2能力配方,激发宝宝出色潜能,智能优化组合(DHA+ARA+胆碱),搭配视能优化组合(维生素A+牛磺酸+β-胡萝卜素),增强宝宝视力和大脑的发育,体能优化组合(α-乳白蛋白+5种核苷酸+GOS),开启宝宝的探索与发现。

美好景像、咔哇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