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出现包装错误速召回一批次配方奶粉 大品牌监管亮红灯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8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监管一直都备受重视,一旦出现问题那将会在这个市场中引得“满城风雨”!据了解,在9月初,美赞臣奶粉主动召回一批次Lactum奶粉。难道大品牌的质量问题也不是那么可信了吗?

美赞臣出现包装错误速召回一批次配方奶粉  大品牌监管亮红灯

据北京商报报道,9月6日,美赞臣由于出现了严重的包装错误,将6-12月较大婴儿配方奶粉错误包装为0-6月婴儿配方奶粉宣布主动召回一批次Lactum奶粉。

品牌方表示:消费者可以继续购买与食用其他的Lactum奶粉。但值得一提则是:Lactum奶粉事美赞臣在菲律宾发售的品牌。我们查询了国内几个购买平台,目前还没有发现在中国市场公开有售。

为什么6-12个月配方奶粉不能给0-6个月婴幼儿食用?

召回的批次喂食给0-6个月大的婴儿,可能会导致婴儿脱水和电解质失衡,因为配方奶粉是针对6-12个月大的婴儿的!同时,对于2个月以下的婴儿来说,阪崎杆菌感染的风险更大,因为其中不合适的配方(速溶婴儿配方奶粉6-12个月)不需要对阪崎杆菌进行抽检和成分控制。

虽然本次事件不是质量问题,但如果将二段奶粉包装成一段奶粉进行销售,那么也将会造成诸多不必要的问题。因为,每一段奶粉的划分是有严格营养配比的!随着宝宝消化吸收能力的改善以及对营养物质需要的变化,奶粉的成分也会有所改变。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