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曼仕宝乳铁蛋白纯度高达99.5% 充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8日 15:00来源于:曼仕宝
分享:

近年来,乳铁蛋白作为一种新兴的营养品种,备受市场推崇。当前中国市场中各种品牌的乳铁蛋白如雨后春笋般争相亮相,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给宝宝选择乳铁蛋白营养品。但在众多品牌中,哪一款才是适合宝宝的高端乳铁蛋白呢? 小编认为,来自纯净国度新西兰的曼仕宝乳铁蛋白,可能会是宝宝健康的福音。

新西兰曼仕宝乳铁蛋白纯度高达99.5%   充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乳铁蛋白纯度高达99.5%

乳铁蛋白是乳清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它广泛分布在人和哺乳动物的乳汁中,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在机体防御体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曼仕宝乳铁蛋白富含纯度高达99.5%的乳铁蛋白,且乳铁蛋白源自新西兰天然牛乳,采用离子交换色谱法和超滤法提取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提高铁吸收率4-6倍,能充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此外,曼仕宝乳铁蛋白还特别添加源自新西兰天然牛乳的免疫球蛋白G,活性高达99.7%、源自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交界的婆罗洲的燕窝唾液酸,源自新西兰猕猴桃的维生素C,以及源自新西兰塔斯曼海(tasman Sea)的牛磺酸,真正做到以臻贵营养素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除了优质的产品质量,新西兰原罐原装也是曼仕宝乳铁蛋白的又一大特色。新西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了发达的畜牧业、种植业和丰富的海洋资源,优质的生产原料辅以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和 HACCP 质量管理等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乳铁蛋白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可靠。

为了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妈妈们不妨选择曼仕宝乳铁蛋白,给宝宝带去新西兰的高端营养关爱。

曼仕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