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之选蓝帽保健品系列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8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众多营养保健品产品中,我们更加愿意信赖大品牌,更加有保障。在众多营养大牌中,我们又更加愿意信赖蓝帽保健品系列。并不是所有的营养品都能过拥有蓝帽认证,蓝帽在保健食品领域,就是通行证,象征着质量过硬。正规的保健食品都会在产品外包装盒上,标有天蓝色、形如“帽子”标志,下方标注出该保健食品的批准文号。

宝之选蓝帽保健品系列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

蓝帽保健品系列:含钙量高,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每天一次,服用方便,用核桃油作为载体,健脑益智,促进宝宝大脑及神经系统发育维生素A和D是人体生长发育的必需物质,尤其对胎儿、婴幼儿的发育,上皮组织的完整性,视力,生殖器官,血钙和磷的恒定,骨骼、牙的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

宝之选蓝帽保健品系列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

现下,营养保健品在市场中十分火爆。想要在终端母婴店致胜,一款比较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爆款产品更值得代理批发!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宝之选蓝帽保健品系列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宝之选蓝帽保健品系列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

成功加入宝之选大家庭后,可提供的支持:

1、实行区域独家代理,确保运作者权益;

2、提供合理的运作空间,确保投入与收益成正比;

3、提供产品宣传彩页及相关资料;

4、提供合法的经营手续;

5、企业会持续稳定给予代理商做全面服务工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