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2019年如何经营母婴店 想开好一家母婴店这些经营技巧不得不学习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8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开母婴店的时候经常会抱怨,到底要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好呢?其实母婴店的经营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容易。只要掌握好母婴店经营中的规律,就不用担心经营不好母婴店了。

2019年如何经营母婴店  想开好一家母婴店这些经营技巧不得不学习

为母婴店选址

店铺选址真的是一个已经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母婴店的店址最好是选择在妇幼保健医院附近或者是大型超市或者是商场以及人口居住密集的社区附近。而且母婴店的装饰要秉承温馨舒适为主,给人一种整洁的感觉,不必要装修的富丽堂皇,这样反而会让顾客不敢进店参观购物。

定位好母婴店等级

在开母婴店之初就要做好定位,有了定位就可以根据定位来选择不同价位以及品牌的母婴产品了,在做好定位之后的进货过程中还要学会中、高、低档次的产品合理搭配进货,以此来满足不用消费群体的需求,

母婴店的产品要讲究

大多数的消费者都希望能快速的选择到自己想要的价位产品,所以母婴店可以以去齐全的产品来吸引顾客,比如奶粉、奶瓶、纸尿裤、护臀膏、湿巾等商品,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所需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保证母婴产品的质量安全

母婴用品所面对的使用群体是脆弱的孕产妇以及婴幼儿,所以母婴店的产品质量一定要安全,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便宜的进货价开始以次充好,这样的做法不仅会让顾客有疑虑,甚至还可能会导致失去一部分老顾客。当然母婴店可以选择加盟,加盟母婴品牌之后不仅可以享受免费的配货服务,还可以接受免费的专业培训,进货的产品质量也能进一步的得到保证。

扩大宣传母婴店和产品

母婴店的形象是一个可以换钱的基础,店面的形象就是产品的价值。所以母婴店一定 要做好个性化的店面外,还要注意母婴店和产品的宣传,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购物。

熟练掌握母婴知识

母婴店的导购员所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孕产妇和婴幼儿,他们需要精细的照顾,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一定要掌握丰富的母婴知识,帮助顾客更好的选购产品,做到专业导购服务,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以此赢得顾客的信任。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