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童装店断码衣服怎么处理 用完这4招分分钟钟处理库存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9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童装店一些断码衣服要怎么处理呢?不能够及时处理掉,就会造成库存积压,资金回笼不了!如果造成这类问题的话,那么店面其他事情的开展就受到了极大的限制。
遇到这类问题,许多人想到的就是:促销清仓大甩卖!

童装店断码衣服怎么处理     用完这4招分分钟钟处理库存

1件8折

2件6折

3件4折

只要折扣足够,还是能够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大部分消费者都会掏钱购买。因为有一批消费者就是瞅准了“反季购物”!

这种折扣销售是可以加快库存断码商品的销售,但不能够称之为上策。

1.打折,会让消费者认为这商品廉价,虽然我们明确表明是断码,但消费者心理依旧会产生疑问:是不是产品有问题,次品?虽然打折可以卖出更多商品,但有可能也会对品牌店造成一些负面的影响。

2.盲目打折同时还会伤害一批忠实消费者,在没有断码之前消费者原价购买,但是这个时候断码了却有那么大的折扣,这让原来原价购买的消费者内心有点不舒服了。

3.打折后也会影响其他正常价格商品的销售,因为消费者完全被折扣价的商品所吸引,对于正常价格的商品来说会造成被忽略!捡芝麻丢西瓜……

童装店断码衣服怎么处理     用完这4招分分钟钟处理库存

如何处理断码商品更合理?

陈列在畅销品边上

新品上市,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如果我们可以将断码商品陈列在畅销品边上,就可以增加曝光率,让消费者尽可能的看到,那也就增加的销售的几率。

同色系陈列

虽然色系之间的搭配很重要,但我们同色系陈列也一样具有影响力。白色系陈列在一起,总会吸引那一批钟爱白色系的消费者。

区域调配

对于品牌童装店来说,一个区域不可能只有一家。我们可以区域调货,满足所有区的货品需求,这样也是可以最大程度的消化断码商品。

学会搭配很重要

为什么会有很多单品成为了断码?是真的断码了吗?很多都是因为单品没有得到很好的利用,造成了积压。在服装上,最重要的就是搭配。现在消费者在购买服装的时候,大多购买的是搭配款。直接购买搭配好的衣服,省去了自己搭配的时间。如果店家能够做好这一点,充分利用好又怎么可能造成这么多需要季末处理的商品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