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Little Freddie 小皮 胡萝卜苹果泥钠含量不达标被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9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产品质量,一直都是大众所关心的问题!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的《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报》中可以了解到:广东省深圳华润万佳超级市场有限公司京基分店销售的、标称广东省阳光麦田贸易(深圳)有限公司经销的Little Freddie 小皮 胡萝卜苹果泥(婴幼儿罐装辅助食品)(原产国:西班牙),经深圳海关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检验发现,其中总钠检出值低于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的80%。

Little Freddie 小皮 胡萝卜苹果泥钠含量不达标被查

对于这种结果,深圳华润万家超市市场有限公司京基分店对检验结果提出质疑,要求复检。在经过国家加工食品质检验中心(广东)复检之后,给予未出初检结论。这也就是说明:钠含量,的确是不达标的!

半年内被查多款辅食只能够钠含量不达标,我们也十分关注市场抽检结果,在公告中显示:美林宝贝苹果蓝莓泥、美林宝贝西梅果泥总钠检测不合格,同时台湾三风食品的宝贝滋养南瓜面哪含量检测不合格。

对于不合格的原因,我们可以归结在:原辅料质量控制不严,包括视频营养强化剂不满足质量规格要求,视频原来本底含量不清等。生产加工环节监控不严格,包括生产加工过程中搅拌不均匀等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