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雅培菁挚绿罐放心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9日 16:51来源于:中国母婴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自然离乳后的重要营养支持,它的重要性是不可忽视的。因此很多妈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都要反复比较很久,这个奶粉怎么样,那个奶粉适不适合宝宝等等。好不容易选择了一款奶粉,又在纠结宝宝喝奶粉要喝到几岁比较好?其实宝宝奶粉可以喝到几岁这个问题,没有明确的规定,一般是需要根据宝宝具体情况来决定的。

我一直坚持给我家宝宝母乳喂养,后来出于多方面的因素,宝宝在一岁的样子就断奶了。为了宝宝能够尽快适应奶粉,早早地就给挑选起来了,几个牌子几番对比下来,最终给宝宝挑选了雅培菁挚绿罐。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雅培菁挚绿罐放心之选

下面来说说我选择雅培菁挚的几大理由。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 三大权威有机认证更放心

位于丹麦的有机牧场,用三年时间让土地净化,不施人工合成的农药、化肥,等待一棵小草自然生长。小牛出生后,享受90天牛妈妈的自然哺乳,即使这样会让产量减少,菁挚有机还是坚持不人工催乳。并且具有欧盟、丹麦和中国三重有机认证。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雅培菁挚绿罐放心之选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 菁挚有机添加天然营养元RRR*

说到天然营养元RRR 大家可能还不熟悉,但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提倡大家在宝宝1岁以内尽量选择母乳喂养吗,那是因为在母乳中,天然RRR对比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占主导地位,占比可高达70%。RRR在视皮质、海马体和额叶等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高含量存在,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DHA容易被自由基氧化破坏,被破坏的DHA无法发挥有效作用。天然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助力DHA有效作用。

在育儿路上不用纠结宝宝奶粉可以喝到几岁这个问题,其实没有一个特定的回答,喝到几岁需要基于每个家庭每个宝宝的具体来决定。对妈妈来说,都想要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对孩子来说,适合的即是最好的,希望各位宝妈都能选到适合自己宝宝的好奶粉。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中国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