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伦适通过茶多酚萃取工艺,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9日 16:54来源于:贝伦适
分享:

伴随着精细化育儿理念的传播,母婴消费者对纸尿裤产品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纸尿裤作为宝宝出生后贴身的物品,在给宝宝正确使用的情况下,干爽透气、减少红屁屁产生机率成为妈妈追求的重点,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要给宝宝选择真正适合他们的产品。

贝伦适是一个崇尚自然主义的婴儿纸尿裤护理品牌,公司极为重视产品创新,研发出含茶多酚等天然成分的产品,只为呵护每个中国宝宝娇嫩的肌肤。通过茶多酚萃取工艺,将茶叶中各类天然有利成分加诸于纸尿裤中,创造出健康环保、舒适卫生的产品。

贝伦适通过茶多酚萃取工艺,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贝伦适是一家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婴儿纸尿裤、成人纸尿裤企业。凭借近乎苛刻的匠心追求,公司建立了先进的企业制度。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为基石,积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公司拥有达到国家药品级生产标准的无菌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把关,贝伦适公司生产的纸尿裤产量和质量都有保障。贝伦适产品从设计、选材、下料、加工到成品等各个环节都必定做到细致、考究、别具匠心。

贝伦适通过茶多酚萃取工艺,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目前公司上市的三款产品:贝伦适纸尿裤、贝伦适学步裤;贝伦适尿片;

产品特点:真正做到不起坨、不断层、不侧漏、不反渗

1、瞬息锁水设计 - 特采用超强超快,进口高分子吸收材料,瞬时吸收水分。

2、双向透气底膜 - 不黏贴肌肤设计、湿气不残留、小屁股更干爽舒适。

3、双层防漏护围 - 特有双层立体护围结构,专为好动宝宝设计,有效防止尿液侧漏。

4、特含茶叶芯层 - 茶多酚萃取工艺,中和尿酸,亲肤去味,清爽透气

贝伦适通过茶多酚萃取工艺,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及时洞察消费者需求,顺应市场趋势,通过突破关键性技术,研发出能够解决消费者痛点、针对不同需求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的产品,才能持续获得消费者认可。贝伦适纸尿裤选择优良的材质,严格管控质量,为宝宝和妈妈解除后顾之忧,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贝伦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