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湖北黄冈陈晶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0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小纸尿裤,背后蕴藏着潜力巨大的市场,随着85、90后已然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在育儿观念的转变和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婴儿刚需用品纸尿裤迎来产业发展的春天。如何在纷杂的纸尿裤品牌中,选中适合自己,有发展前景的一款呢?这对于经销商、母婴店老板来说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高利润、大品类,是经销商选品的核心,选品的最佳参考点,不妨来看看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恭贺:湖北黄冈陈晶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湖北黄冈陈晶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销量永远是检测市场、检测商品的一个硬性指标,产品只有被消费者认可,动销快,才能称之为值得选择的好产品。“MioKitty/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不论是堆头展示,还是整齐划一的货架陈列,高颜值品牌形象集中展示,生动化陈列,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促进成单率的提升,将产品转化为实际的销量,在终端渠道上货热卖,活动场场爆满,为门店在当地聚集人气,转化新客。

恭贺:湖北黄冈陈晶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涵盖大中小规格,能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多样化产品、规格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给经销商更多的组合搭配,满足经销商对利润的需求与掌握,能更好占有市场。品牌采用国际上领先的工艺制成,透气性、干爽性和轻薄性均遥遥领先,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恭贺:湖北黄冈陈晶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售后保障:合作前三个月所订产品因滞销导致,公司给予100%换货;

2、品质保障:产品质量稳定,不随意更改产品质量配置;

3、区域保障: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窜货;

4、价格保障:按公司统一零售价格,结合促销活动销售,严禁乱价;

5、促销支持:公司不定期开展多种优惠政策,并给予一定物料支持;

6、推广支持:公司将运用自媒体和其它网络媒体,大力宣传推广,扩大品牌的知名度。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